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跳水戲出意外!紀言愷「當場噴血」 嚇壞在場曾莞婷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30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30 14:59
紀言愷排戲途中不慎受傷。(圖/TVBS)
紀言愷排戲途中不慎受傷。(圖/TVBS)

JR紀言愷在TVBS八點檔大戲《機智校園生活》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,近日他到泳池拍攝卻不慎見血,當場嘴巴血流如注、手也痛到不能動,劇組緊急停拍、幫他做簡單的傷口處理,同場的曾莞婷被他嚇壞,事後紀言愷也發文透露目前傷勢。

更多新聞:火辣畫面曝光!曾莞婷「裸身洗三溫暖」 大片肉色外露

 
 
劇組緊急停拍為紀言愷處理傷勢。(圖/TVBS)
紀言愷近日到泳池拍跳水戲,卻因沒先試跳錯估泳池深度,一下水就撞到底部,導演透過鏡頭發現不對勁緊急喊卡,才發先他已滿口鮮血,經過團隊簡單處理後,紀言愷雖然手部還是疼痛,卻害怕耽誤進度想繼續拍攝,但在團隊評估下還是先取消當天拍攝,事後他也到醫院照X光,所幸傷勢不嚴重。

更多新聞:絕不原諒鹿希派!吳宗憲曝「老婆爆哭」怒罵:幹什麼東西

紀言愷發文自曝傷勢。(圖/翻攝自紀言愷臉書)

經過幾天的修養,紀言愷昨(29)日在臉書發文,貼出2張貼滿藥布的照片,透露當天累到精神無法集中,敬業說道:「但事情發生了只能面對,尤其拍連續劇是沒時間讓你養傷的,所以~記取教訓成為下次拍戲的經驗值,傷口遮一遮,吞兩顆止痛藥,開工。」
 

紀言愷稍早也向《TVBS新聞網》還原當時情形:「當下非常堅持想繼續拍,因為我覺得場景都借了,不過休息15分鐘後還是不斷流組織液,化妝也沒辦法遮蓋,導演才決定停拍。」他隔天勤換藥休息,也請很厲害的中醫把肩膀喬回原位,目前恢復良好,他也慶幸說:「在年尾把這些不順利的事情都度過,算幫劇組擋災,接下來新的一年,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只會越來越好。」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機智校園生活

#紀言愷#曾莞婷#八點檔#機智校園生活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31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