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瑞星韻律體操千字文駁指控! 明年3月揭露完整帳目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9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9 15:52

女星瑞莎被選手家長指控斂財,事情延燒一整天,瑞莎創辦的韻律體操協會深夜也發聲明,表示會在明年3月揭露完整帳目,以昭公信。至於還有家長指控,瑞莎帶學員接受雜誌專訪,只為了當她的被板,甚至只拿車馬費,協會也回應接受專訪都是無酬,是瑞莎自行補貼500元車馬費,甚至要求雜誌寫出學員的名字,免費幫他們打廣告。

圖/TVBS

 
藝人瑞莎成立,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,栽培台灣體操選手,不過28日被家長控訴帳目不清疑似斂財,對此瑞星韻律體操協會,不忍了深夜PO文反駁。

被指控商演只給表演者5萬,瑞星指出工作項目,包含舞蹈設計活動實況拍攝與剪輯等,根本沒有利潤可言,瑞莎本人是無酬演出,三位表演者費用也高於一般水準,至於雜誌拍攝只給500元車馬費,瑞星回應通常沒有酬勞,瑞莎向雜誌方爭取給選手的車馬津貼,並自費提供交通接送,針對不合理的合約,瑞星反控,其實根據合約條文,違約方應該負賠償責任,但瑞星也沒追究,最後是協會帳目不明,瑞星說預計會明年3月完成完整帳目。

家長:「不管是什麼項目,栽培小孩學鋼琴也好,小提琴也好,也都是家長要付點才藝費,也是要付給才藝教室錢,因為那些都是老師的辛苦嘛。」

 
其實韻律體操選手,每一套編舞費用,業界大約是1萬多,到2萬的費用,成本相當高,出席活動都由瑞莎的協會自行吸收,活動拍攝剪輯行情價幾千元不等,甚至雜誌專訪瑞莎免費幫學員打廣告,沉澱了半天後,瑞莎再度抒發心情,一句「善良不代表隨便讓人騎在頭上」,傳達內心感受,令網友心疼他的遭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瑞莎#家長#指控#韻律體操#斂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796

0.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