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操女神瑞莎「遭控斂財」! 旗下8選手集體解約:她變了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黃冠瑋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8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8 13:21

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的藝人瑞莎,近年來積極投入台灣韻律體操界,不過目前卻被旗下8名選手和多位家長們控訴,瑞莎對外宣稱的無償教學根本不是真的。對此,瑞莎說先讓她冷靜一下,晚點再回應,而有爆料說是她老公被恐嚇的事情,已經進入司法程序。

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

 
藝人瑞莎(03.21):「說真的辦比賽很累,但是非常開心。」

被譽為體操女神的女星瑞莎,為台灣韻律體操界親力親為,形象一直很正面,不過現在就有多名選手和家長出面控訴,要來揭開瑞莎的真面目。

指控瑞莎家長:「私下接通告,也沒有告知總教練孩子的訓練狀況,或者是時間,直接通知小孩,你可能幾點要去接什麼通告。」

 
選手家長表示,瑞莎成立的「瑞星韻律體操協會」,契約不合理,把選手們都當作斂財工具,目前已有8名選手退出協會,另外也強調,以往瑞莎聲稱無償教學、自掏腰包培育選手都不是事實,他們貼出2018年以後的帳冊,可以看到,瑞莎的薪資、選手們的訓練服以及聘請外師的費用全都是家長負擔。

指控瑞莎家長:「我們很早就解約了,因為在一次談判過程中,就得知感覺她給我們的回應不是很OK。」

武漢國中校校長鍾啟哲:「(瑞星提供教練)學校只有提供場地。」

另外11月瑞莎曾在臉書上PO文,表示訓練場地沒有鋪設軟墊,讓小選手們脖子受傷,不過現在就有教練反駁說,其實當初有召集技術會議,不過瑞莎沒有去,所以才不知道場地情況,另外也透露說,之前瑞莎受邀採訪時把小學手當「背景」,最後只給了500元的車馬費。

體操協會秘書長李振興:「她很有熱心,是想把台灣韻律體操弄好啦。」

其實早在今年4月,瑞莎就有網友在論壇指控4大罪刑,事後也提告誹謗,但是判決出爐是不起訴處分,也讓瑞莎驚訝到po文,如今又再被指控「斂財」,瑞莎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,一切都不是事實,會尋求法律途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瑞莎#斂財#選手#解約#體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1040

0.2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