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侯友宜當成狗!米可白笑喊「改名」 曝市長這舉動圈粉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7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7 11:54
藝人米可白帶愛犬參加活動,遭新北市長侯友宜錯認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藝人米可白帶愛犬參加活動,遭新北市長侯友宜錯認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25日舉辦「2021毛寶貝幸福耶誕趴─寵物K歌音樂派對」,主辦單位邀請藝人米可白攜帶愛犬「錢錢」一起共襄盛舉,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時,聽見大家在喊「米可白」,誤以為是她愛犬錢錢的名字,竟摸著錢錢喊「米可白!這隻狗難得喔。」米可白連忙解釋,知道誤會大了,侯友宜也笑彎了腰,連忙向米可白道歉,而旁邊的人也全笑成一團!事後米可白在臉書分享此事,不禁笑說要和狗狗互相改成對方的名字。

誤認「米可白」是毛小孩,侯友宜再道歉坦言:真的不認識。(圖/TVBS)

 
當天活動現場聚集上百隻毛小孩,藝人米可白也帶愛犬錢錢到現場,沒想到!侯友宜卻將米可白的名字當作是狗名,侯友宜上台致詞時說「看到可愛的毛寶被都想摸一摸,因為我不認識米可白,看到她的狗就一直叫米可白,原來米可白是抱著狗的主人,我有夠拍謝,真是不好意思。」

 
侯友宜將「米可白」誤認為寵物名,連忙向她說抱歉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也在臉書分享當時的直播片段,笑說「這段影片也太可愛了~侯市長好趣味,以後錢錢要改名叫『米可白』~我要改名叫『錢錢』,錢錢賺到了還跟市長近距離接觸~摸小手」,直呼自己已經被侯友宜的親民舉動圈粉。
 
而這段有趣的畫面也引起瘋傳,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「影片重複看超過次」、「超好笑」、「反應好真實」、「看市長搓錢錢的手法,頭也貼上去,他真的很愛狗!不是作秀」。
 
 
侯友宜26日下午到新竹縣立體育館觀賞新竹攻城獅與新北國王籃球賽時,被問到這樁糗事,侯友宜坦言不認識「米可白」,對她很不好意思,再次說聲:「抱歉喔!不好意思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友宜#道歉#米可白#愛犬#錢錢#誤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845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