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妍憬槓彈頭!作家怨「看了眼睛痛」:不是誰都能當神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4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4 17:35
李妍憬、彈頭隔空開戰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、彈頭臉書)
李妍憬、彈頭隔空開戰。(圖/翻攝自李妍憬、彈頭臉書)

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看似停歇,沒想到卻牽扯出案外案,「南拳媽媽」彈頭先是開槍砲轟黑人陳建州「出事跑第一」後,女星李妍憬又加入戰局自爆曾被彈頭「強壓摸胸」,不過經常關心時事的兩性作家柳喪彪,看完兩人發文後卻忍不住直言「讓人看了眼睛痛」,感嘆兩人文筆有待加強。

更多新聞:李妍瑾開砲彈頭!揭「曾被強壓襲胸」 彈頭致歉:對不起女神

 

在王力宏渣男事件爆發後,彈頭先是發文開酸黑人沒出來力挺,還說不知怎跟孩子解釋「炮友」涵義,沒想到卻意外引來李妍憬參戰開轟「憑什麼嗆別人」,接著還抖出過去曾被彈頭強壓在床上摸胸的往事。

李妍憬爆料14年前彈頭約她泡湯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彈頭、李妍憬臉書)

更多新聞:李妍憬痛揭遭彈頭「強壓摸胸」 再爆與信戀情:另個地獄

 
雖然彈頭事後已經發文道歉,不過李妍憬似乎沒有要休戰的意思,仍發文標記彈頭繼續點燃戰火,針對彈頭和李妍憬兩人隔空交戰,柳喪彪今(24)日也發文表示「好了,現在一堆莫名其妙的小妖也出來作妖了。是以為有爆料就能有流量嗎?但那文筆簡直不忍直視,短短幾個字的文法都寫不好,讓人看了眼睛痛。」

作家感嘆兩人文筆讓人不忍直視。 (圖/翻攝自柳喪彪臉書)

柳喪彪表示兩人的文章讓人看了一頭霧水,直言「不是誰都能當神的好嗎?作文不好就算了至少放點實錘,還是跟孩子一起去補習作文吧。」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紛紛附和表示「我光是看到在再不分就很頭痛」、「真的沒有想看+1」、「爆料是門技術活,至少要有作文能力跟媒體操作能力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陳建州#彈頭#李妍瑾#爆料#文筆#柳喪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56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