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妍瑾開砲彈頭!揭「曾被強壓襲胸」 彈頭致歉:對不起女神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4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4 13:22

王力宏婚變事件衍生案外案,南拳媽媽彈頭跳出來砲轟黑人,女星李妍瑾也加入戰局,開直播時點名彈頭沒資格講別人,因為他過往對自己不禮貌,遭到強壓襲胸,並下最後通牒要求彈頭道歉,否則會抖出更多內幕,事後彈頭也發文致歉,因為李小姐突然公開評論我,讓我很錯愕,第一時間才會用自以為玩笑的態度回覆。

圖/翻攝自李妍瑾臉書

 
藝人李妍瑾:「南拳媽媽彈頭,你有種的話,你好好承認跟我道歉,我當作什麼事都沒有。」

砲火猛烈要求道歉,藝人李妍瑾,23日開直播時忍不住怒火開嗆,而她之所以會這麼生氣,全是因為南拳媽媽彈頭公然挑釁。

藝人李妍瑾:「看看自己,你以前做了什麼,我跟你講多數的女明星,都被這些人害慘了。」

 
23日彈頭在臉書上開嗆陳建州,李妍瑾也加入戰局,直呼彈頭沒有資格批評黑人,而彈頭也隨即在留言區寫下,對不起我當時妹太多了來不及吃,並酸言酸語說謝謝您的抬舉,我腿太短,從來不敢高攀女神。

藝人李妍瑾:「因為我們小咖,人家那時候正紅,那我能講什麼,人家一發(緋聞澄清),還有周董這邊的一發,說我巴人家。」

24日凌晨李妍瑾再發長文,並貼出對話截圖表示。

藝人李妍瑾:「你一邊找我好友要私下解決,一邊又發文,你若心中無愧你怎麼會這樣?
我當年剛出道,你每次言語就是『要不要來一下』你約我泡溫泉,到我房間關上門襲胸我通通拒絕,剛出道的南部小孩,不知道怎麼辦,也怕斷送自己的前程,最後也下通牒說,給你一天時間道歉,否則就會號召被你所傷的女性集體公告。」

彈頭《退後》:「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。」

事後彈頭也發文道歉,表示非常對不起。

藝人彈頭:「因為李小姐您突然公開評論我,讓我很錯愕,其實我非常無奈懶得回應,無緣無故被你牽連,所以一開始才用自以為玩笑的方式回您。」
 

最後也寫下,對不起偶像黑人哥、女神李小姐。

彈頭與李妍瑾這回另闢戰場,也透露了演藝圈,後輩不敢得罪前輩、男女權力懸殊等不為人知的秘辛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力宏#彈頭#黑人#婚變#陳建州#李妍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0951

0.2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