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現30年前經典《天鵝宴》!唐美雲邀國寶女星再續姻緣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4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4 16:19
唐美雲(左二)邀國寶們同台飆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唐美雲(左二)邀國寶們同台飆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
唐美雲歌仔戲團將於明(2022)年迎來成團25週年,在籌備新戲《冥遊記-帝王之宴》前,好友王金櫻與小咪(陳鳳桂)的一句「不知道什麼時候,我們才能再同台演出以往的經典戲碼?」讓唐美雲決定重現30年前的經典作品《天鵝宴》,更邀請默契絕佳的資深女星許秀年,一同上演唐太宗與楊玉環的鶼鰈情深。

更多新聞:曾奪王力宏銀幕初吻! 林心如快閃避談「好友徐若瑄」

 

小咪(圖左)、王金櫻感謝唐美雲願意重現經典好戲。(圖/民視提供)

《天鵝宴》對於王金櫻與小咪而言,是具有深刻意義的一齣戲。王金櫻在河洛擔任藝術總監的時期,曾因無法實現前團長「找原班人馬再現此劇」的夢想而掛念至今,而小咪則是因為飾演此劇「無辜小縣官-郿道九」的三花一角,從此聞名戲曲界。在確定《天鵝宴》要重新演出後,小咪感謝唐美雲很念舊,竟然願意重現經典好戲,她也感動落淚,直呼:「真的太有幸了」。唐美雲表示雖然是重現30年前的經典好戲,但劇團還是以製作年度大戲一樣,全部總動員,她透露光是服裝就斥資超過七位數字,還有舞台設計及配樂都有添加不一樣的元素,唐美雲表示是希望不要將就,讓每一位買票進場的觀眾都能滿載而歸。

更多新聞:戀愛3年不想再等? 夏宇童「突示愛孫協志」逼答案

 
唐美雲(左二)與許秀年睽違多年再次同台。(圖/民視提供)

同時他們也邀請「永遠的娘子」許秀年,希望以最經典的陣容,讓天鵝盛宴星光熠熠。許久不見的許秀年老師,這次久違地以楊淑妃(楊玉環)之姿登場,搭上最強小生「唐太宗」唐美雲;另外,無敵三花小咪與可愛彩旦王金櫻的俏皮搭檔,更是這兩對黃金夫妻檔成為年底戲曲界的最強卡司。唐美雲笑說:「我這次真的化身為聖誕老公公,誠意滿滿、禮物多多」,王金櫻不禁讚歎:「很少有機會能與秀年同台,這次真的很難得!」唐美雲也跟三位好友約定好:「10年後四個人要再聚首一起合演《天鵝宴》」,叮囑國寶們都要好好保重身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唐美雲#許秀年#王金櫻#小咪#歌仔戲#天鵝宴#唐美雲歌仔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19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