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GUCCI:豪門謀殺案》夫妻相愛相殺 卡卡曝秘辛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3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3 15:24
女神卡卡(Lady Gaga)飾演派翠吉雅古馳(Patrizia Gucci)。(圖/UIP提供)
女神卡卡(Lady Gaga)飾演派翠吉雅古馳(Patrizia Gucci)。(圖/UIP提供)

由女神卡卡(Lady Gaga)、亞當崔佛(Adam Driver)主演的新片《GUCCI:豪門謀殺案》,在片中飾演派翠吉雅古馳(Patrizia Gucci)的女神卡卡坦言,在看過這部電影之前,有些人也許會覺得派翠吉雅只是個拜金女,不過她說:「但是當他們結婚的時候,他的家族其實是將他(Maurizio Gucci)逐出了家門,所以她並不是為了錢才嫁給他,而是為了愛。」

更多新聞:彈頭向黑人道歉!「X友你我都知」藏玄機:帶進墳墓吧

 

亞當崔佛(Adam Driver)與女神卡卡(Lady Gaga)在片中飾演夫妻。(圖/UIP提供)

派翠吉雅古馳天生的性格就帶有強烈野心和狡詐手腕,相較之下,亞當崔佛飾演的墨里奇奧古馳(Maurizio Gucci)角色曲線就比較複雜。他一開始是一個內向害羞的書呆子,然後是一個墜入愛河的男生,最後成為一個冷酷無情的商業大亨,甚至移情別戀狠心拋棄妻小,讓派翠吉雅由愛生恨,最終埋下殺機。

更多新聞:被寵物殯葬業「無理冒犯」邵庭火大轟:生意不好理所當然

 
亞當崔佛(Adam Driver)飾演墨里奇奧古馳(Maurizio Gucci)。(圖/UIP提供)

扮演這個角色的演員必須擁有獨特的存在感,也必須具備細膩的演技,才能表現出這個角色在片中巨大的轉變,飾演墨里奇奧古馳的亞當崔佛說:「一開始對派翠吉雅的愛是真愛,他為了娶她,放棄了原先優渥的生活,然而,當他成為Gucci集團真正的掌門人後,被掌握的權力和奢華的生活方式沖昏頭,以至於背叛了自己的家人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許藍方辣拍寫真!自曝「最有魅力部位」超細節

女神卡卡也在拍攝中找到方法喜愛這個角色所有的不完美及缺點。(圖/UIP提供)

當墨里奇奧繼承了他父親的一半Gucci股份之後,派翠吉雅才展現出她的野心,但是就連那時候,她的野心也是來自她希望被這個家族接受的渴望。女神卡卡透露:「她非常渴望得到Gucci家族的認可,她非常聰明,也覺得她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這家公司更上一層樓。但是他們對她的認可最終其實只是泡沫幻影,他們只是利用她把墨里奇奧拉進公司,並且加深他們對公司的掌控。她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個外人,一個身處於男人世界的女人,就像絕大數的女人一樣,她們能做得並不多,她們的能力也常常被忽視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許藍方辣拍寫真!自曝「最有魅力部位」超細節

儘管派翠吉雅的報復行動最終以悲劇收尾,女神卡卡卻找到方法喜愛這個角色所有的不完美及缺點。她說:「我相信她企圖想要提升自己的身分地位是來自很單純的初衷,沒有一絲一毫的惡意。但是很不幸的是,到頭來,她不但沒有達到她的目的,而且還落到比她一開始更悲慘的下場。」《GUCCI:豪門謀殺案》將於2022年1月7日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GUCCI:豪門謀殺案》#女神卡卡#Lady Gaga#亞當崔佛#Adam Driv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2

0.1510

0.3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