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遭封殺?陸跨年演唱會被「退貨」 作品恐遭下架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3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3 13:01

王力宏婚變風波持續延燒,現在連工作邀約也受影響。大陸網友發現,王力宏預計年底將參加湖南衛視和bilibili的跨年演唱會,現在被退貨,也有粉絲擔心,會不會連音樂作品都被下架。另外網友也推估,李靚蕾能掌握那麼多鐵證,就是因為王力宏把舊手機給老婆用。

圖/翻攝自臉書王力宏 Wang Leehom

 
王力宏《龍的傳人》:「野火呀燒不盡在心間,每夜每天對家的思念。」

身穿咖啡色西裝,在舞台上高聲歌唱,王力宏去年登上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勁歌熱舞,不過現在受到婚變風波影響,暖男形象一夕間崩盤,就連工作也受到牽連。

有網友在微博上發文表示,王力宏在大陸已經被封殺了,本來要參加湖南衛視和bilibili的跨年演唱會都紛紛被退貨,之前大陸環球時報也評論說道,失德藝人必須涼,如果不趕緊修正畸形現象的話,恐怕只會有更多年輕人誤入歧途。

 
王力宏《你不知道的事》:「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,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。」

不只工商邀約全面切割,現在恐怕連歌曲都會面臨下架危機,不過就有粉絲表示,不希望作品下架,雖然王力宏做錯了事情,不過是在道德和經濟層面,還沒有涉及到國家安全領土等是非問題,華語樂壇倘若再少了好的作品,那豈不是會更糟糕?

藝人李靚蕾vs.王力宏:「謝謝妳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。」

李靚蕾挺著孕肚,現身王力宏的生日會,驚喜幫老公慶生,羨煞眾人,不過現在就有網友發現,過往的生日蛋糕有透露一些端倪。

大陸網友:「生日蛋糕有點細思極恐。」

翻糖生日蛋糕被網友翻出,只見第一張,李靚蕾是坐在沙發上替王力宏拍照,第二張則是坐在地上,似乎也應證了王力宏自戀型人格,對此也有人爆料說,之所以蕾神之錘發功無極限,就是因為王力宏把舊手機給李靚蕾使用,才會被抓住鐵證,難以翻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婚變#離婚#演唱會#生日蛋糕#李靚蕾#舊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783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