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疫後復出!林書豪首談好友王力宏婚變給「這反應」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0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0 17:17
林書豪首度針對王力宏婚變做出「反應」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林書豪首度針對王力宏婚變做出「反應」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IG)

林書豪先前感染新冠肺炎,目前已經康復,且成功增重了8.5公斤。所屬北京首鋼球隊今(20)日也安排林書豪與球迷見面,康復後首次露面的他,卻遇上了王力宏的婚變事件,身為王力宏的好友,林書豪面對媒體追問只給了「反應」。

林書豪與王力宏為好友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王力宏為何被痛罵? 律師揭「敗在這點」:討厭被當傻瓜

林書豪在8月時確診新冠肺炎,並且住院了30天,現在經過積極治療與修養,已經完全康復,預計將要重返球場,今所屬北京首鋼球隊,安排林書豪與其隊友們和球迷見面,許久未露面的林書豪,看起來精神狀態良好,也有成功增胖的跡象,不過林書豪的表情有些嚴肅。

更多新聞:王力宏爆激戰床友!影片流出「神鵰乍現」超大包 老司機秒懂

 
不過林書豪這個復出場合,卻遇上了好友王力宏的「核彈級婚變」,因為是兩岸重點新聞,媒體提問的焦點都在王力宏上,像是「最近是否有和他聯繫?」、「當時在醫院治療時,王力宏有送上關心,最近是否有關心他?」、「身為好友能否幫王力宏加油打氣」等問題,連番提問,卻遭到工作人員瘋狂阻擋。

更多新聞:王力宏危機處理「踩大忌」遭蕾神KO 他嘆:祝歲月靚好

不過林書豪原先其實想要給予回應,卻遭到工作人員極力阻擋,場面一度混亂,於是他只能站在原地「兩眼放空並無奈苦笑」,整個過程大約僵持了一分多鐘,媒體才改問其他問題。

林書豪面對記者提問兩眼放空苦笑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王力宏遭前妻爆有「性成癮症」 醫曝「這些症狀」恐已性成癮

林書豪談到之前的復原狀況,表示自己當時症狀輕微,不過檢疫一直出現陽性,一直到出現連續的陰性才確認康復。他也稱自己沒有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,希望大家可以不只專注在他自己的表現,同時也關注在籃壇的發展,更希望世界可以更關注「黃皮膚的球員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#王力宏#新冠肺炎#李靚蕾#婚變#離婚#好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689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