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哥神準!26年前評王力宏「內心狂野難控制」網驚先知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2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2 15:35
王力宏剛出道上張菲節目的影片近日又瘋傳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微博、TVBS資料照)
王力宏剛出道上張菲節目的影片近日又瘋傳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微博、TVBS資料照)

「金曲歌王」王力宏被妻子李靚蕾爆出召妓、約炮及婚內出軌等種種醜聞,優質形象一夕間破滅,連帶讓過往種種都被起底。有網友就挖出26年前王力宏剛出道時上綜藝大哥張菲節目《龍兄虎弟》的片段,當時張菲初見王力宏,就評價他「內心非常狂野」,讓網友驚呼「大前輩看人真的很準!」

更多新聞:開戰李靚蕾造假裸照!閨密「5證據打臉」揭Yumi吞藥真相

 

 
王力宏19歲的青澀模樣。(圖/翻攝自TTV台視官方頻道YouTube)

王力宏19歲時發行《情敵貝多芬》專輯,上《龍兄虎弟》和L.A.Boyz、伊能靜、蔡燦得及草蜢等人同為來賓。當時剛出道的王力宏還相當青澀,面對前輩張菲的問話,顯得很不知所措,自我介紹時說「我今年19歲,我也是從美國回來的ABC。」

更多新聞:By2妹疑吞藥送醫!網轟王力宏「真出事,絕不原諒」

 
 
張菲評價19歲的王力宏內心狂野。(圖/翻攝自TTV台視官方頻道YouTube)

張菲訪問王力宏時說,「班主任對你的資料研究過很久,知道你這個年輕人相當不容易,好像也是會十八般武藝」,隨後卻突然脫口說了一句「外型看起來很斯文,內心非常地狂野」,再接著解釋「聽說跟L.A.Boyz差不多,非常調皮,可是外型看起來就不一樣!」還給王力宏帥氣臉蛋打了95分的高分。後來更再一次調侃「內心一定是非常地狂野、很難控制」,讓王力宏只能尬笑。

如今有網友再把畫面挖出,大家一看紛紛驚呼「外型看起來很斯文,但内心非常地狂野!菲哥20多年前,看一眼就很準」、「菲哥閱人無數」、「悶騷型」、「來朝聖當年菲哥對黃綠紅講的」、「可惜了他的成就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力宏#張菲#先知#龍兄虎弟#李靚蕾#內心#狂野#難控制#離婚#婚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643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