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若沒離婚還在酗酒」 小班甩鍋前妻挨轟渣男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1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1 14:23

好萊塢男星「班艾佛列克」最近頻頻上節目宣傳新片,由於新片的劇情也談到酗酒議題,小班也拿自身戒酒的經驗侃侃而談,但他卻驚爆,如果跟前妻「珍妮佛嘉納」還在一起,可能到現在還在酗酒,這番甩鍋、潑髒水言論讓他被罵翻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現在被扣上渣男形象,全是因為這段訪談。
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:「我被困住了,你知道我當時不能離開我的孩子,但我不開心,我該怎麼辦,我所做的就像是喝了一瓶蘇格蘭威士忌,然後在沙發上睡著了,結果證明了這不是解決辦法。」

班艾佛列克更脫口驚爆,在跟珍妮佛嘉納的13年婚姻中,感覺自己被困住,如果還沒離婚,現在可能還在酗酒,這番言論讓班艾佛列克被罵翻,不過隔幾天後,他急忙跳出來喊冤。

 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:「坦白說他們就從我兩個小時的訪談內容中,斷章取義讓它看起來很像,但我說的是完全相反,我說的是我們有多麼敬重彼此,在乎彼此在乎我們的孩子,小孩擺在第一,然後才是其他的,我絕不會讓孩子們認為我是在說媽媽壞話。」

小班說這是媒體斷章取義,連現任女友也是舊情復燃的前女友珍妮佛羅培茲,一開始也傳出不認同小班言論,但後來態度大逆轉。

記者轉述珍妮佛羅培茲說法:「小班作為父親,共同養育的父母和一個人,我無比尊重。」

巧合的是,小班新電影也有談到酗酒議題,他接受美國ABC新聞專訪,大方談惡習。
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:「我們都希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,傳承給我們的孩子,不論你是誰,我很確定你會覺得,在生活中的某個時刻犯了錯或遇到問題,沒有人想把它傳給他們的孩子,都想把最好的一面給孩子,這是每個人都面臨的真實任務,無論這些問題是什麼。」

坦言家長們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孩子,隨著新片上映,班艾佛列克的酗酒陋習也因為扯上前妻,再度引爆話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班艾佛列克#酗酒#前妻#好萊塢#珍妮佛嘉納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77

0.2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