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慘敗!徐若瑄能否安全下莊? 網揭關鍵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0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0 19:01
網友好奇徐若瑄是否能安全下莊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徐若瑄IG)
網友好奇徐若瑄是否能安全下莊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徐若瑄IG)

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延燒4天,王力宏今(20)日終於發出聲明道歉,並且表示要暫時退出演藝圈。兩人隔空交火的過程當中,牽扯到不少藝人,其中徐若瑄更被影射為王力宏的偷情對象之一,甚至有廣告代言因此被動搖,儘管本人澄清,但王力宏仍未對該事有任何解釋,有網友就討論,徐若瑄在該事件是否能夠「安全下莊」。

王力宏日前違反防疫規定到徐若瑄家中參加聚會。

 
更多新聞:李靚蕾太強!邏輯+控訴功力 他大讚:先邀當不分區立委

有網友在PTT上以「宏宏道歉,徐若瑄安全下莊了嗎?」為題進行討論,他指出,受到王力宏的風波影響,徐若瑄有代言產品「布條消失」的消息,不過今日王力宏道歉,這讓他好奇「被波及到的徐若瑄是不是安全下莊了?布條要掛回去嗎?」,引起網友們的熱議。

網友在PTT討論徐若瑄是否能安全下莊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停戰?王力宏暫退演藝圈 李靚蕾首回應:不告了
 

網友紛紛提出自己的見解,認為徐若瑄可以安然無事的關鍵是「看蕾神給不給過」、「現在沒人管她,Yumi幫她坦了」、「就看他老公可不可以接受了」、「除了蕾幫徐證實,要不然徐洗不清的啦」、「By2妹出來神救援」,也有網友提到「我覺得蕾主要是想捍衛自己名聲跟小孩,其次要宏道歉,沒有要把那些砲友往死裡打,所以徐應該是沒事了」、「算是沒事了,藝人最常裝作沒事不理。演藝圈都會有共識的不戳人家痛處。 過陣子又是一條活龍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力宏#李靚蕾#徐若瑄#廣告#代言#下莊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714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