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排妹聲援李靚蕾反遭酸!陳沂嗆:妳就是混不好的徐若瑄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0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0 19:00
鄭家純(雞排妹)發文力挺李靚蕾遭陳沂酸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、陳沂、鄭家純臉書)
鄭家純(雞排妹)發文力挺李靚蕾遭陳沂酸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、陳沂、鄭家純臉書)

李靚蕾自從離婚後,多次發文替自己發聲,同時也指控王力宏男女關係不正常、冷暴力對待,文章和聲明都有條不紊,邏輯清晰,被網友封為「蕾神」。今(20)日鄭家純(雞排妹)更轉貼李靚蕾的文章,針對王力宏特別以李靚蕾的日本名字西村美智子稱呼她,說「王力宏只是想欺負李靚蕾而已」。對此向來和鄭家純(雞排妹)不合的陳沂也發文笑說,「怎麼好意思講這件事?她的世界不是開放式關係嗎」?甚至還說「鄭家純就是混不好不爭氣的徐若瑄」!

鄭家純(雞排妹)發文聲援李靚蕾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 臉書)

 
李靚蕾今(20)日中午發出的文章中這別提到,王力宏在昨(19)日的聲明,不停以西村美智子稱呼她,只坐實了是一個無論休養、人品都很低劣的人。強調這日本名字是小時候用過,但因父親的離開讓她有了不好的回憶,因此再也沒有使用,一直是心中的傷痛。對此鄭家純(雞排妹)似乎相當有感,轉發李靚蕾的文章,寫道「大家昨晚在猜,日本名是寫給中國人看。沒有,王力宏只是想欺負李靚蕾而已。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,會看得懂這個動作有多麼不善良」。替李靚蕾聲援,也分享自己不好的感受。

陳沂發文嗆聲鄭家純(雞排妹)。(圖/翻攝自陳沂 臉書)


陳沂酸鄭家純(雞排妹)是「混不好的徐若瑄」。(圖/翻攝自陳沂 臉書)
陳沂和鄭家純(雞排妹)多次在網路上開嗆。(圖/翻攝自陳沂、鄭家純 臉書)

更多新聞:給你「陳年綠帽」!BY2妹揭王力宏戀情自清 網:時間與他重疊
 

陳沂今(20)日晚間也擷取了鄭家純(雞排妹)的文章,寫下「笑死,黑菊姊怎麼好意思講這件事啊?她的世界不是開放式關係嗎?照她的處理方式,就是應該跟元配李靚蕾說叫她要有分寸吧,然後逼她簽字『李小姐』道歉」。同時陳沂也在留言處回應網友,「我覺得黑菊姊就是混不好不爭氣的徐若瑄,同樣脫星出身,同樣有各種發生關係的朋友,但徐若瑄至少到了女明星的地位」!炮火相當猛烈,酸到不行,也讓網友大讚「不能同意妳更多」、「雞排姐到底在幹嘛啦!她真的好善良喔」、「最沒資格評這件事的就她吧!日本紅不起來,回台只會製造爭議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李靚蕾#離婚#西村美智子#不好回憶#雞排妹#鄭家純#單親#陳沂#徐若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26

0.1584

0.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