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後失蹤 找到後竟不成人樣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0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0 19:50
《噩兆》預告片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《噩兆》預告片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啟發自駭人真實事件的國片《噩兆》故事描述女大學生林美善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後失蹤,她的爸爸尋女多日未果後,決定求助於超自然力量,一組專題記者計畫從旁紀錄整個過程,卻發現失蹤案的真相遠比他們想像的還要駭人,該片發布正式預告,以廣播聲音「當末日降臨這個世界的時候,一共會響起7聲號角聲,每吹響1次,就是1個審判」為開頭,令人不寒而慄。

更多新聞:喜歡音樂節找「江蕙當嘉賓」?陳子鴻親曝可能性

 

女性翻白眼邪笑並將手指插入耳朵的中邪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除了驚悚的廣播聲外,預告中還出現女性翻白眼邪笑並將手指插入耳朵的中邪畫面,不僅如此還有半夜在空無一人的房間,將身體呈現出詭異的動作甚至發狂攻擊人,同時女孩雙眼瞳孔不自然的平行轉動,最後只露出眼白的恐怖景象,各種不合理的身體與情緒反應,也讓《噩兆》的真相引人遐想。

更多新聞: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台灣搶先全球看 5天賣破2億台幣

 
《噩兆》預告片中的許多畫面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噩兆》電影不論演員還是幕後團隊都大膽起用具有潛力的新生代團隊,而劇本獨特的創新性更獲得韓國國發基金的青睞,大膽挹注資金投資支持台灣新生代的創作者及創新的說故事手法。電影《噩兆》將在12月24日於全台大銀幕上映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噩兆》#電影#真實故事#失蹤#海洋音樂祭#恐怖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790

0.2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