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「馬臉姐」演電影美夢成真 親揭女學生失蹤可能原因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7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7 20:16
YouTuber「馬臉姐」演出電影《噩兆》。(圖/翻攝自馬臉姐臉書)
YouTuber「馬臉姐」演出電影《噩兆》。(圖/翻攝自馬臉姐臉書)

電影《噩兆》描述女大學生參加海洋音樂祭後失蹤的故事,該片找來以懸疑,科幻,都市傳說等題材製作影片而聞名的YouTuber「馬臉姐」參演,馬臉姐在片中飾演自己,以科學的角度,提出女主角美善離奇失蹤的可能原因,也讓觀眾對於這個啟發自真實事件的故事感到更真實。

更多新聞:日名聲優鈴木達央外遇丟工作 參與樂團宣告解散

 

「馬臉姐」在電影《噩兆》中以科學的角度,提出女主角美善離奇失蹤的可能原因。(圖/翻攝自馬臉姊臉書)

對於首次演電影,「馬臉姐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,自己在3個月前,突然接到經紀人告知有電影邀約,當下她傻住心想:「怎麼可能!畢竟我只是個素人,演電影這種事只有在小時候,偷偷幻想過一下!」而她也表示,雖然戲份不大,但已經非常非常知足了,同時「馬臉姐」也直呼:「真的沒有想到,這輩子竟然有機會可以演電影,特別感謝車庫娛樂及劉志雄導演願意給我這個機會!」

更多新聞:羞曝最愛周予天身體「這裡」 粿粿見寫真集喊太養眼

 
新銳演員張寧則在片中飾演不相信怪力亂神的女記者張靖。(圖/車庫提供)

《噩兆》整起故事以「7聲」號角聲串起,啟示錄中曾提到當末日降臨這個世界的時候,一共會響起7聲號角聲,「每吹響一次,就是一個審判」,劇情描述女大學生林美善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後失蹤,她的爸爸尋女多日未果後,決定求助於超自然力量,一組專題記者計畫從旁紀錄整個過程,卻發現失蹤案的真相遠比他們想像的還要駭人。電影《噩兆》現正熱映中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《噩兆》#網紅#YouTuber#電影#馬臉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957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