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松田聖子愛女神田沙也加過世  日媒:疑開窗墜樓或喉嚨問題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0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0 11:10
神田沙也加在18日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sayakakanda IG)
神田沙也加在18日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sayakakanda IG)

日本歌手松田聖子的女兒神田沙也加,驚傳在18日從飯店22樓墮落身亡,享年35歲。關於她是輕生或意外墜樓目前警方仍在調查,日媒猜測她是因為聲帶出問題而感到不安;也有媒體報導她是為了打開房間窗戶才意外墜樓。
 
綜合日媒報導,沙也加在演出音樂劇《窈窕淑女》前,被發現倒卧下榻酒店的14樓平台,懷疑是從酒店的22樓高處墮下,目前暫未發現遺書。警方從事故和輕生兩邊分頭調查,據她身邊的人表示「完全想不到為何墜下,難以置信」,如果要說有什麼煩惱的話,應該是喉嚨的問題。

 

關於神田的死因外界眾說紛紜。(圖/翻攝自sayakakanda IG)
 
沙也加在17日正常排演音樂劇,當天本人曾表示「喉嚨狀態不太好」,可能必需要動手術,沙也加同時透露不安說「萬一手術後再也無法唱歌該怎麼辦」。
 
而除了輕生一說日媒另有意外墜樓的說法,通常日本飯店為防止旅客墜落,窗戶會設計成無法打開的構造,然而因為新冠疫情爆發,沙也加住宿的飯店考量部分旅客可能希望讓空氣流通,因此有解除窗鎖,不排除有意外墜樓的可能。
 
 
沙也加的死亡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,尤其是松田聖子大受打擊,她緊急取消19日預定在東京舉辦的最終公演,據松田聖子所屬事務所表示,松田還處於沒有辦法接受現實的狀態。

母親松田聖子受嚴重打擊無法接受現實。(圖/翻攝自@livedoornews推特)
 
據音樂相關人指出,松田聖子是不服輸的女性,擁有很強大的精神力,就算意外跌倒導致腰背受傷,她也能強撐開完演唱會,決不會在舞台上開天窗,然而這次痛失愛女讓她大受打擊,周圍人都相當替她擔憂,就連今年過年的NHK紅白歌唱大賽可能也不會出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神田沙也加#松田聖子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800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