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發聲釣一排藍勾勾待命 警局小編:多晚都守護大家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0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0 09:39
王力宏被前妻爆出一系列渣男行徑,暖男形象全毀。(圖/王力宏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王力宏被前妻爆出一系列渣男行徑,暖男形象全毀。(圖/王力宏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王力宏遭李靚蕾「核彈級爆料」後沉寂多日,期間被牽扯進風波的徐若瑄、By2妹妹Yumi(孫雨),甚至是黑人(陳建州)都出面澄清,而昨(19)日他終於發出聲明,即便是接近深夜仍火速登上熱搜,全台粉專的小編也在貼文底下大集合,意外造成不少笑料。

更多新聞:美國學霸?阿滴揪王力宏「翻譯2錯誤」 網:歌詞怎寫的

 

針對前妻李靚蕾的毀滅性指控,王力宏昨(19)日首度出面回擊,「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天,是一場巨烈、巨痛的噩夢」,強調自己並無對婚姻不忠,還反控李靚蕾要求高達8.8億的贍養費,雖然其後又立刻遭到對方打臉,但仍成為全台關注焦點,還吸引各界粉專小編大集合。

王力宏聲明引來一排藍勾勾回覆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
更多新聞:李靚蕾重鎚轟「可恥」!揭王力宏惡劣手法:什麼都做得出

 
只見王力宏貼文底下,出現一排擁有藍勾勾的小編留言,除了各家新聞媒體之外,就連新北消防發爾麵巧也回覆「不管多晚,我們一直都會守護大家的安全喔」,而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則參一咖說「提醒大家賞花時,別踏入花田,不然會 #花田錯 喔」。

貼文底下集結一大票粉專小編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臉書)

不僅如此就連影音平台酷瞧、台灣達人秀小編也笑回「追劇都沒追到那麼緊」、「到底讓不讓人家睡覺」,許多網友也忍不住虧說「記者又要加班了」、「從三點等到現在」、「這邊比Netflix還好看,但發片時間都很晚,讓人無法睡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李靚蕾#聲明#離婚#劈腿#渣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2152

0.3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