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Yumi公開與王力宏「情侶對話」 反控李靚蕾才是小三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9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6 09:36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Yumi微博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、Yumi微博

王力宏偷吃事件愈演愈烈,稍早被指控當小三的By2妹妹Yumi(孫雨),於微博發布了2000多字的長文,表示自己是王力宏「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」,但某天卻透過媒體得知自己的男人將跟別人結婚,令她心碎不已,但因兩人相差16歲,還沒有結婚打算的她也只能大方祝福。同時她也曝光兩人交往期間的親暱對話佐證,「我從未介入他們的婚姻,在王力宏先生婚姻存續期間,我問心無愧。」

Yumi今(19)日列了7點聲明強調自己絕非小三,「我沒有蹭熱度,也從沒想過要靠男人!」她透露,兩人是在2012年正式交往,但當時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分隔兩地,只能靠訊息來煲愛。從她曝光的對話內容可見,2012年10月,王力宏告知她要飛去香港廣告,之後也真的都有報備行程,並擔心因生理期肚子不舒服的Yumi,要她好好休息、早點睡覺。

 

圖/翻攝自Yumi微博

更多新聞:史上第一渣還未爆!資深狗仔洩線索 曝是歌壇大咖:被打過

但在2012年10月至2013年6月的這段期間,Yumi省略了兩人的對話,接著才曝光2013年7月間的對話,只見王力宏不時喊她「漂亮甜心」、「性感甜心」,並說著想她、親親抱抱等親暱語言,還在得知她專輯製作完成後給予鼓勵,並說自己迫不及待想聽。

 
當時Yumi以為兩人將繼續交往下去,怎料3個月後的某一天,王力宏卻突然告訴她:「我認識了一個新的對象,並且正在跟她約會中。」儘管心有不甘,但因兩人差了16歲,她明白對方已經到了想定下來的年紀,於是回了:「我聽說了,恭喜!」但也在這時她才意識到,原來自己已被單方面分手。

更多新聞:李靚蕾光速打臉!貼Yumi裸照鐵證嘆:好幾天沒睡覺

圖/翻攝自Yumi微博

「2013年11月27日,我透過媒體知道了他和她結婚的消息,我哭了,但我一遍又一遍地說服自己,他這個年紀迅速結婚安定下來很合理,即便對像不是我。」在掙扎了2天後,Yumi也傳訊息「嘴硬」祝福王力宏:「我很高興你找到了難得的真愛,衷心祝賀這對可愛的情侶。」王力宏也回:「妳的祝福對我來說很重要,謝謝妳。」

更多新聞:王力宏常「叫外送」!保安證實曝內幕 加碼爆慣用手法

Yumi說,20歲的她,為了愛什麼都願意付出,「我珍惜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,有幸福、有爭吵、有普通情侶有的一切甜言蜜語和撕心裂肺。而在我的認知中,李小姐是他2013年10月份才開始約會的對象。」意指自己才是那個受害者,李靚蕾才是介入兩人之間的小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umi#王力宏#李靚蕾#婚外情#約炮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3828

0.5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