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曾找演藝圈大姊大壓新聞! 她加碼曝「x姊」姓氏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9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6 07:19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、男星王力宏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、王力宏臉書)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、男星王力宏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、王力宏臉書)

王力宏遭李靚蕾「核彈級爆料」後,至今未有回應,反讓高齡的爸爸親上火線喊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透露,王力宏本來想找演藝圈大姊大「x姊」幫忙壓新聞,怎料卻被對方拒絕,才讓他的渣男行徑因而曝光。

更多新聞:還有比王力宏更渣的?狗仔爆「這人」只要結婚馬上揭曉

 

周玉蔻今(19)日在臉書發文,提及王力宏事件,她表示,「號稱高學歷、高社經地位的王力宏一家,據說,一開始也自認有能力擺平兩岸三地媒體,就能消彌李靚蕾的核彈爆料」。不過,女方發文後,「王力宏找了娛樂圈大姊大,姓氏有耳朵的『x姊』幫忙壓掉媒體、不要報導」,結果對方卻回應「前妻親自發爆料文,誰也擋不了」,讓整起事件一發不可收拾。

更多新聞:王力宏愛小孩!李靚蕾5年生3胎 網:一半時間都在懷孕

周玉蔻發文爆料王力宏找人壓新聞被拒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 
文末周玉蔻不禁大讚,「聰明啊『x姊』,果然不同凡響,有氣概與高超的判斷力」。本是想以王力宏的危機處理,暗酸顏寬恒的爭議事件,如今「x姊」意外成了焦點,引發外界熱議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李靚蕾#離婚#演藝圈#大姊#周玉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70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