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疑是王力宏X友!徐若瑄反擊「訴諸法律」慘遭網灌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8 0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8 08:15
徐若瑄和王力宏、黑人夫婦、陳子鴻聚會,因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範惹議。(圖/翻攝自vivianhsu.ironv IG)
徐若瑄和王力宏、黑人夫婦、陳子鴻聚會,因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範惹議。(圖/翻攝自vivianhsu.ironv IG)

王力宏日前宣布結束8年婚姻,前妻李靚蕾昨(17)日深夜突發毀滅式長文,指控王力宏約砲、劈腿,其中一段提到「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,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。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,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,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,你也是熱情回應,如果坦蕩,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」更爆料王力宏明知違反法規,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。大批網友質疑文中的人妻指的就是徐若瑄,對此,徐若瑄深夜2時54分大動作發聲明回應。

徐若瑄發聲明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外表曾被批評!Selina「怒氣滿點」暴哭:我好孤單

徐若瑄表示,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,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、轉述、攻擊的發言指控,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,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。

徐若瑄強調訴諸法律,絕不寬貸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更多新聞:JoJo立對決!戰神推公投 萬人暴動:黃士修出來面對
 

對於徐若瑄的聲明,網友並不買單,紛紛留言灌爆徐若瑄的臉書,有人想等女神澄清,結果換來的卻是揚言提告,「這聲明發的根本是自殺炸彈攻擊」、「要逼正宮還有鄰居拿出實錘影片就是,好精彩啊」、「我只是來向我曾經崇拜的女神道別的,心碎睡去先,晚安」、「動不動就搬法律出來講,都不知道是誰在犯法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李靜蕾#徐若瑄#離婚#劈腿#聲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35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