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表曾被批評!Selina「怒氣滿點」暴哭:我好孤單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7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7 16:18
女星Selina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女星Selina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歌手Selina(任家萱)在親自填詞譜曲的新作品《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》MV中,飾演一位生活自律、開會提案所向披靡的女強人,拍攝最後一場戲時,必須一直重覆洗杯子、喝水,持續不斷的動作完全激出她的眼淚,直接在鏡頭前痛哭。Selina透露,沒有特別回想什麼悲傷的記憶讓自己哭,只是在那個當下控制不住情緒,想哭的情緒很飽滿,就這麼宣洩出來,「這一切很值得哭,我就是想哭、大哭,很過癮!」

Selina近日推出新單曲《往美的路我要自己做主》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便當店哪種主菜踩雷機率高?老饕指「這道」:貴又不新鮮

Selina表示,對於她所飾演的女主角每日在繁忙的工作中,切換多種角色特別有共鳴,所以導演還沒要她哭,她的淚水就已經潰堤,在那個場景氛圍當下,一切的化學反應都很到位,曾經有的元素和經歷,深深存在於她的體內和細胞,「這就是我的家,那個我好孤單」。

Selina在MV中宣洩情緒暴哭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更多新聞:久坐+缺乏鍛鍊傷脊椎!嚴重恐半身不遂 5招預防下背痛
 

談到當初創作的契機,Selina坦言是因為外界批評她的外表,帶著憤怒的情緒寫下這首歌,直到MV拍攝完的這一刻,創作歷程才算來到終點,非常謝謝團隊細心安排以及過程中溫柔陪伴,只能以「心滿意足」來回應當時的感受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Selina#任家萱#MV#情緒#暴哭#歌手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66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