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少勳追求刺激陷入三角戀難題 狠拋舊愛床戰新歡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7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7 13:44
范少勳和莫允雯在《不想一個人》中挑戰許多大尺度情慾戲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范少勳和莫允雯在《不想一個人》中挑戰許多大尺度情慾戲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男星范少勳在新片《不想一個人》中飾演皮條客,自知與温貞菱演出的傳播妹才是處在同個世界的人,但卻渴望更刺激的對象,與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大談格差戀。范少勳坦言:「拍攝到後期,我真的覺得自己陷入三角戀難題!」但隨著拍攝進行范少勳也找到解答:「我和莫允雯的默契突然建立,看著她的眼睛竟知道她想要什麼!有了她,我覺得活著的每一天都很有意義。」

更多新聞:李安大師/選劇本不看故事 李安自曝「這點」才是靈魂

 

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與皮條客范少勳大談格差戀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范少勳和莫允雯在《不想一個人》中挑戰許多大尺度情慾戲,首次合作的兩人被問及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,竟意外都選擇了高架橋上的激烈動作戲。由於開鏡後約一星期就拍到那場戲,原先很擔心無法進入狀況的他們,都被當時的極佳狀態嚇到,范少勳說:「排戲時沒有這麼劇烈的衝突和拉扯,但在開拍後,所有想法感受都湧上來。」莫允雯也驚訝直呼:「那天受到彼此的情緒牽連,我們反應特別大,拍完有一種要爆炸的感覺!」

更多新聞:李安大師/談韓國影視產業一支獨秀 李安說重話:「不要這麼沒出息」

 
大膽演出傳播妹的温貞菱以《不想一個人》入圍金馬最佳女配角。(圖/牽猴子提供)

而在片中被晾在一旁的苦主温貞菱,形容自己與范少勳的關係,既悲傷又餘情未了,她説:「愛有很多種形式,而我會嘗試去喜歡他愛的一切,這份愛是很無以名狀、難以形容的。」電影《不想一個人》劇情描述范少勳在片中飾演皮條客,與大談飾演藝廊經理的莫允雯格差戀,而愛著他的是青梅竹馬、飾演傳播妹的温貞菱,三人在孤獨之中碰出激情的火花。《不想一個人》將於12月24日聖誕夜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《不想一個人》#温貞菱#范少勳#莫允雯#電影#三角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3

0.1261

0.2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