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蜘蛛人創紀錄!台灣首日破3900萬票房 9歲蜘蛛迷圓夢告白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7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7 13:40

電影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15日在台上映打破紀錄,超越復仇者聯盟4,首日創下3916萬超高票房,而近日韓國節目也釋出暖心片段,9歲小男孩透過視訊圓夢,與湯姆霍蘭德和辛蒂亞告白,事後還獲得他們的簽名海報。

圖/翻攝自臉書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

 
韓國小男孩:「在復仇者聯盟裡,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蜘蛛人,每個萬聖節我都會扮成蜘蛛人。」

用英文一字一句,緩緩道出對蜘蛛人的滿滿喜愛,這名9歲韓國小男孩,在節目安排下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和辛蒂亞視訊告白,而當被問到要如何加入復仇者聯盟時,他們則這麼說。

演員湯姆霍蘭德:「我想我是被選中的,他們就想說這個小孩有東西,這個男生有一些特別的技能,他以前是個普通的男孩,所以我想,每個人都可以(加入復仇者聯盟)成為蜘蛛人。」

 
不但沒破壞男孩幻想,還給他滿滿暖心回覆,事後還特別寄了一張簽名海報給他,「蜘蛛人」人帥心也暖,而電影票房更是開出紅盤。

台灣首映日排隊現場,滿滿人龍綿延不絕。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在台灣首映當天,創下3916萬票房佳績,不僅刷新紀錄坐穩今年最高開片冠軍寶座外,也打敗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成績,而當天還是禮拜三不是周末假期。根據外媒報導,包含美英法韓等各國公布的紀錄顯示,預計周末就會突破3億7500萬美元以上的收益。

電影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:「我們就有一些訪客...你敢不聽我的話,我就爆雷。」

這句話也成為時下流行slogen,大陸男星肖戰就在微博上PO出狗狗表情包,表示自己被劇透相當崩潰。

演員辛蒂亞vs.湯姆霍蘭德:「你從攝影棚偷了什麼?妳的心。」

採訪片段透出滿滿粉紅泡泡,男女主角從戲裡愛到戲外,彼此間的俏皮互動,也讓不少影迷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蜘蛛人#萬聖節#韓國#湯姆霍蘭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1084

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