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温貞菱遭爆分手黃河 挑戰演傳播妹尺度底線

記者 廖福生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14:14
温貞菱靠著電影《不想一個人》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。(圖/TVBS)
温貞菱靠著電影《不想一個人》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。(圖/TVBS)

温貞菱時隔2年再戰金馬殿堂,這次她靠著電影《不想一個人》中的傳播妹入圍最佳女配角,片中她為愛跌入火坑,麻木後仍餘情未了的表演令人揪心。而現實生活中遭爆與交往7年男友黃河分手的温貞菱,日前受訪時曾說:「愛不一定要有你認為的結果。」也似乎透露了目前的感情現況。

更多新聞:獨/周曉涵雨中奔跑遇寒流 劇組「開房照顧」直呼:小確幸

 

温貞菱日前傳出與黃河已分手。(圖/TVBS)

温貞菱在2014年傳出與黃河熱戀,但近年來分手傳聞甚囂塵上,11月中更遭爆料雙方已分手,温貞菱在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被問到感情現狀時她俏皮地說:「不告訴你勒!」

更多新聞:《魔法阿媽》23年後真面目曝光 竟是大咖男神母親

 
温貞菱受訪時談到自己認為一段感情會走到分手的原因。(圖/TVBS)

但温貞菱也分享了自己認為一段感情會走到分手的原因:「可能真的是各種方式都試過了,最後覺得不然先分開回到各自的狀態,之後再看看,我覺得那可能是最後一步了!」

更多新聞:JKF女郎賈曈曈持毒遭逮 交保後下場曝光

温貞菱在電影《不想一個人》中飾演傳播妹。(圖/TVBS)

而初次挑戰傳播妹角色,温貞菱曾與當過酒店小姐的學姊聊天,了解到一些酒店生態;另外,導演也為戲包下包廂,讓温貞菱在裡面與酒店小姐學習服務工作,她直呼:「我真的開了眼界!」至於最印象深刻的事?温貞菱笑說:「大概是玩吹牛吧,我一次都沒有贏過她們耶!」

更多新聞:為何柯震東《月老》能從胸口拉出紅線? 本人親曝真相

温貞菱第2次入圍金馬獎。(圖/TVBS)

2度踏上金馬殿堂的温貞菱,在得知入圍的那刻,還是像個小女孩般躲進廁所哭了一陣,習慣用睡覺逃避現實的她,自認不太對一件事情煩惱很久,現在的她只希望能有多點戲拍,好好賺錢讓媽媽不用再工作。至於感情,她雲淡風清的說:「那比較像是我自己生活的事情,所以我不會想要刻意去談論。」《不想一個人》將於12月24日耶誕夜上映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金馬58

#《不想一個人》#温貞菱#金馬獎#金馬58#最佳女配角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0858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