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愛金剛人生轉彎!小嫻突公開「超大喜訊」:歡迎你們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7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7 12:40
小嫻和金剛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小嫻和金剛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41歲女星小嫻(黃瑜嫻)和小1歲男友金剛(李信樵)去年(2020)8月大方認愛後,小倆口在屏東墾丁經營副業賣雞翅,儘管先前被嫌棄1隻賣40元太貴,但投入網路宅配市場後,仍賣到爆單缺貨,兩人也無法再擺攤。然而近日小嫻公開好消息,成為聖誕節和跨年的最佳禮物。

更多新聞:蔡頭驚罹肝癌末期!白冰冰曝「4個月前情景」嘆:很可怕

 

 
小嫻和金剛近期都在忙賣雞翅的副業。(圖/翻攝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為了體驗人生,小嫻去年到墾丁打工換宿,因為潛水和金剛擦出愛火,目前兩人感情穩定,都在墾丁忙雞翅副業。原本一開始是擺攤,但因經常秒殺,兩人看準商機投入宅配市場,一上架就賣到爆單,讓他們忙到沒時間出去擺攤。

更多新聞:不捨李靚蕾8年情斷王力宏!閨密侯佩岑「心疼發聲了」

 
 
小嫻宣布將於聖誕節和元旦日擺攤。(圖/翻攝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不過,小嫻15日在臉書上公開即將擺攤的喜訊,她透露12月25日和31日還有元旦晚上6點,會在墾丁12號廣場上擺攤,開心表示「聖誕節和跨年歡迎來找我們玩,當天現場會有小禮物送給大家,歡迎來找我們聊聊天拍拍照唷!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嫻#金剛#認愛#喜訊#超大喜訊#副業#雞翅#轉行#擺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8

0.0973

0.2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