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力宏驚爆結束8年婚!「懷3寶藏內幕」疑婆媳問題生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5 0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6 09:34
王力宏、李靚蕾遭週刊爆料已離婚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、李靚蕾IG)
王力宏、李靚蕾遭週刊爆料已離婚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、李靚蕾IG)

演藝圈又傳離婚!45歲「金曲歌王」王力宏2013年和粉絲李靚蕾結婚,然而今(15)日有週刊爆料,種種跡象顯示王力宏早已離婚,李靚蕾發文1句話,也被推測婚姻亮紅燈,且時間應在女方懷有第3胎時。

更多新聞:整整2年零互動!王力宏妻「突心碎PO文」嘆:就是終點

 

 
王力宏驚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王力宏IG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近1、2月來不只一位資深圈內人士透露王力宏已離婚的消息,兩人不但自2019年就沒再上傳過合照,王力宏近期發的動態也只和父母有關,事業忙碌的他,常在台灣、大陸和美國3地間移動。

更多新聞:劈腿始祖爆新歡!林韋君「假戲真做男星」香閨霸氣護愛

 
據週刊報導,王力宏夫婦其實2016年生完第2胎後就想離婚,準備要執行離婚的時間點疑在2017年,沒想到女方又懷上第3胎只好暫緩。有眼尖網友發現,王力宏2019年前和老婆互動仍很頻繁,但後來就再也沒發布和另一半相關的動態,且李靚蕾去年(2020)突發文稱「旅途就是終點」,更啟人疑竇。
 
有爆料指稱壓倒王力宏夫妻的最大原因是婆媳關係,且李靚蕾曾有段時間一度插手男方眾多演藝事業,也是關係生變的原因之一。不過王力宏經紀人對此僅回應稱據自己的了解,並沒有離婚一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離婚#李靚蕾#婆媳#懷孕#婚變#王力宏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94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