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
  • 搜尋:

    王力宏離婚 結果共57筆

  • 徐若瑄被扯「出軌王力宏」官司勝訴 林心如力挺:本來就不是真的

    藝人徐若瑄(Vivian)先前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,王力宏不滿提告,官司成功勝訴,徐若瑄的好友林心如今(26)日出席家扶基金會「用愛包圍」活動,替好友喊冤:「這本來就不是真的。」對於法律還徐若瑄清白感到高興。
    2024/03/26 18:06
  • 王力宏兩度90度鞠躬 謝歌迷「一路相陪」

    王力宏離婚後首度攻蛋,周末一連2天開唱,第一天在舞台下跪,第二場兩度90度鞠躬,感謝歌迷一路力挺,不離不棄,他也感慨的說,不要因為誰遭遇過怎樣的不幸,馬上下定論,也不要論斷別人。
    2023/09/10 23:27
  • 李靚蕾「現身豪門生日趴」近況曝光 許瑋甯同框大露背辣翻天

    李靚蕾和王力宏離婚後,雖然仍有官司糾紛,但各自展開全新生活,王力宏復出歌壇、即將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李靚蕾則著手經營Podcast節目《沉靚時間》,偶爾也在社群分享社交生活,昨(10)日她分享參加好友、貴婦Elin女兒的生日宴,2人更和許瑋甯拍下親密合照,展現姐妹間的好感情。
    2023/08/11 07:26
  • 王力宏哭了!甩風波復出「11字」淚曝心聲 黑人1句挺爆

    歌手王力宏2021年底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秘辛,重創暖男形象,演藝事業跌落谷底。沈寂一年多公開露面,今(2023)年1月28日選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演唱會,當場淚崩,感嘆過去這一年,對他來說很不容易。日前更在IG上以11字曝心聲,感謝歌迷陪伴。
    2023/02/01 09:56
  • 王力宏離婚躲1年!頹廢「吃老本」過日 遭罰款6位數近況曝

    46歲的「金曲歌王」王力宏去年在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下,抖出他婚內出軌,多名女星都被拖出來「鞭打」,他也被外界笑稱是時間管理大師。王力宏也因醜聞暫停演藝事業近1年,被爆出吃老本過日,近日現身了近況曝光!
    2022/10/12 10:52
  • BY2妹突暴瘦!驚人「筷子腿」曝光 親姊發文逼哭千人

    女團「By2」的妹妹Yumi曾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,沉寂一段時間後,近期曬出新照片逐漸回歸,但有網友發現她身型超級消瘦,再配上姊姊Miko的發文,提醒「沒任何人會突然骨瘦如柴,其實是身體發出的危險信號」,讓不少粉絲超憂心。
    2022/08/28 11:55
  • 彈頭出面道歉換得「撤告」 徐乃麟不現身視訊讓他上節目

    前「南拳媽媽」成員彈頭(宋健彰),去年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,遭波及的藝人包括黑人(陳建州)、李妍憬,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「聚賭、侮辱人」,讓乃哥氣得提告。彈頭今(2)日親筆寫了250字道歉信向徐乃麟道歉,下午再親自出面公開道歉,徐乃麟原本被中間人邀請到場,後來覺得不需搞大而缺席,但仍在場透過直播畫面接受彈頭的道歉,更大器地答應彈頭上節目,據中間協調者「中華網路電視協會理事長」葛樹人透露,徐乃麟已答應撤告,會在這2天執行。
    2022/03/02 15:51
  • 失控怒譙徐乃麟挨告!男星親筆信道歉「愚弟深知我不夠格」

    從團體「南拳媽媽」出身的藝人彈頭(宋健彰),去年(2021)因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砲,從黑人(陳建州)、李妍憬,甚至連綜藝大哥徐乃麟也被他點名罵「聚賭、侮辱人」,還狠嗆「黑白兩道沒人能摸我頭」,讓乃哥氣得提告。彈頭接到傳票後態度放軟,親筆寫了250字的道歉信,將於今(2)日下午3點親自向徐乃麟道歉。
    2022/03/02 10:32
  • 受夠李靚蕾?徐若瑄暗嗆「絕對唱這首」歌詞一看…秒懂了

    藝人Vivian徐若瑄前陣子遭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,儘管3度發聲明澄清止血,強調絕無介入對方家庭,仍掀起熱議。而出道31年的她今年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昨(17)日Vivian公開歌單,指名一首2003年寫的詞「5/7我一定要唱」,還把歌詞全PO出來,網友細看疑似吐露她如今心境。
    2022/01/18 10:47
  • 甩開蕾神之錘!徐若瑄憔悴素顏現身 怨「小情人」不鳥她

    女星徐若瑄去年(2021)底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,被外界認為完美示範了「對號入座」,質疑她就是王力宏違反法規也要去家裡聚會的「人妻」,為此徐若瑄大動作連發3篇聲明自清。新的一年,徐若瑄不再談論相關爭議,忙於練唱,也將成果PO上網分享,背景中可聽到兒子Dalton玩耍的聲音,她哀怨地說,有請兒子小聲一點,「他沒在鳥我的」。
    2022/01/16 11:08
  • 新片巧妙呼應離婚 金獎導演談「宏蕾事件」嘆:同情2人

    由金馬影帝、影后陳以文與陳湘琪合演的新片《修行》,劇情描述一對夫妻在即將離婚的關係中苦撐的故事,導演錢翔坦言,自己非常幸運,在2位演員最成熟的時間跟他們合作,激盪出最棒的火花。而被問到近日再度延燒的王力宏離婚事件,錢翔表示很同情事件雙方主角現在都在「處理」問題,希望他們能夠有最好的解決方式。
    2022/01/14 17:05
  • 不滿被李靚蕾封鎖!黑粉出征侯佩岑 痛批「和毒婦為伍」

    歌手王力宏離婚事件隨著他發文道歉,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,以及李靚蕾發聲不會提告後,看似告一段落,不過近日陸網風向似乎悄悄轉變,部分網友湧入李靚蕾的社群平台留言,痛批沒有實質證據、明知婚姻痛苦卻不離婚、小作文漏洞百出、不為孩子著想,甚至上綱到政治層面,謾罵是「小日本、詐騙犯」,李靚蕾封鎖惡意留言,使得網友更為不滿,轉往出征和李靚蕾情同姊妹的侯佩岑IG,勸她不要再跟李靚蕾做朋友。
    2022/01/07 09:02
  • 揮別陰霾!徐若瑄新年首發文「十指緊扣」高調示愛

    藝人Vivian徐若瑄去年(2021)底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,她一連發了3篇聲明自清。揮別陰霾踏入新的一年,今(4)日徐若瑄首度發文,曬出和「前世情人」的十指緊扣照示愛,甜喊「你人生重要時刻,我都會在」,但仍關閉留言功能,僅容許她核准的人回應,似不想再掀波。
    2022/01/04 10:00
  • 初戀即一生!吳尊與愛妻牽手25年 7大寵妻金句超甜

    日前轟動全台的王力宏離婚事件,「優質偶像」瞬間跌落神壇,原本以為是模範夫妻的兩人原來早已不和,在此事件中,和昆凌甜蜜幸福的周杰倫被點名為演藝圈最後清流,而和妻子結婚多年從未爆出花邊新聞的吳尊,也被粉絲力挺「演藝圈的人應該向你看齊,你這樣才是好先生、好爸爸」。
    2021/12/29 13:51
  • 籲「放過王力宏」! 政壇小巨人驚曝:9成男立委有緋聞

    歌手王力宏離婚風波延燒逾一週,隨著他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工作,前妻李靚蕾23日再發1400字長文,希望這件事能告一段落,大家都回歸平靜的生活後,種種紛擾暫時畫下休止符。有「政壇小巨人」之稱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昨(24)日平安夜晚間10時左右,在臉書以「王力宏緋聞事件的反思」為題,呼籲放過王力宏,更驚曝高達9成的男性立法委員都有八卦緋聞。
    2021/12/25 07:46
  • 男版蕾神!妻懷孕邀親友開派對 富商公開「偷情小王片」

   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,卻遭到李靚蕾拋出「核彈級爆料」,直指王力宏約砲、劈腿、召妓等行為,直接毀滅王力宏經營多年的情歌王子形象,而李靚蕾的冷靜、理性還有行雲流水的文字,讓網友讚嘆不已,直稱李靚蕾是「蕾神」。有網友就想起去年的一則影片,丈夫在太太的懷孕派對上,無情公開孕妻與小王偷情的影片,直喊他是「男版李靚蕾」。
    2021/12/24 22:11
  • 王力宏婚變感觸 陳佩琪:哪天鬧離婚與柯文哲「誰勝負?」

    王力宏離婚後醜聞連環爆,不但被前妻李靚蕾揭發約X、召妓等行徑,甚至爆出性成癮,網路風向也紛紛支持李靚蕾,讚賞她邏輯清晰、文筆好。不過公眾人物的婚姻、家庭新聞鬧上版面,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婆陳佩琪頗有感觸,她在臉書上談到最近這些話題,更直說自己和柯文哲都是會寫、敢寫的人,「 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,會是誰勝誰負?」。
    2021/12/24 19:57
  • 女大十八變?By2舊照出土 網看對比大嘆:回不去了

   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(孫雨),近日捲進王力宏離婚事件,多次澄清自己沒有介入王力宏的婚姻,是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,李靚蕾秒PO一張大頭貼是裸照的對話紀錄打臉,22日上午驚傳Yumi吞藥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,By2工作人員代為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希望能快好起來」。有歌迷挖出過去參加By2簽唱會的照片,當年清純可人,現在則性感成熟,不過網友大多聚焦在兩人臉部的變化,不禁感嘆「到底是為了什麼,能走鐘成這樣」。
    2021/12/24 12:38
  • 李妍瑾訴「強壓摸奶」內幕!彈頭色問:要不要弄一下?

    王力宏離婚風暴燒出案外案!女星李妍瑾跳出來怒嗆「南拳媽媽」團員彈頭(宋健彰)沒資格罵黑人(陳建州),還驚爆14年前彈頭約她泡湯將她「強壓床上摸奶」,李妍瑾今(24)日凌晨公開當時事發經過,指彈頭色問「要不要弄一下?」
    2021/12/24 09:45
  • 看過康熙小本本!王思佳認了「內容衝擊」:注意小S反應

    由蔡康永、小S主持的談話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每當來賓談論到八卦秘辛時,總會將當事人的名字寫在小本子上,傳遞給主持人,近日隨著王力宏離婚醜聞延燒,讓「康熙小本本」再度受到關注。過去經常作客《康熙》的藝人王思佳,在個人YouTube頻道「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」中坦言,看過傳說中的「康熙小本本」,有好幾次的內容都讓她感到非常衝擊,不過會守口如瓶,「我這輩子知道的事情,都要帶進棺材裡。」
    2021/12/24 08:11
  • 【今晚熱搜】彈頭/王朝903/陳柏惟/徐若瑄老公/福原愛

    今(23日)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「彈頭」。團體「南拳媽媽」的成員彈頭(宋健彰),昨(22)日針對王力宏離婚風波,在臉書開嗆陳建州,今日稍早又發文道歉,但言語間卻暗藏玄機。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。
    2021/12/23 21:19
  • 徐若瑄5歲兒「不再曝光」!律師親揭險象:心臟很大顆

    女星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離婚的醜聞,因不滿遭影射,3度發表聲明自清,無奈網軍依舊不買單,今(23)日徐若瑄老公李雲峰更透過律師首度替妻子發聲,夫妻倆也決議往後不再曬出兒子正面照,對此,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表示「深感認同」。
    2021/12/23 18:27
  • 李靚蕾曾罵王力宏?閨蜜曝「私下對話」 網驚:被逼急了

    歌手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變風波還在延燒,外界紛紛挖出許多過往片段,要從中找出蛛絲馬跡,近日一段陶喆老婆、也是李靚蕾閨密江佩蓉(Penny)的受訪影片引發熱議,網友直呼:「要不是把她逼急了也不會出來爆錘。」
    2021/12/23 15:28
  • 心疼老婆徐若瑄遭影射!李雲峰首發聲:不讓任何人傷害她

    女星徐若瑄近日被捲入王力宏桃色風波,儘管已發出3次聲明,仍止不住外界砲火,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心疼其處境,今(23)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力挺,「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。」
    2021/12/23 14:42
  • 不輸李靚蕾!3大女王離婚更爽 「1年賺千萬」不靠男人

    王力宏離婚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前妻李靚蕾條理分明的聲明也讓外界對於全職媽媽、職場女性的定位引起共鳴。從王力宏與李靚蕾的事件可以發現,離婚不一定是壞事,讓兩個不適合的人分開,卻多了幸福的可能。其實演藝圈不乏離婚後過得更好的女星代表,從她們的歷練與成長裡也能學習並挖掘更多人生的可能!
    2021/12/22 16:4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