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發年終!蔡阿嘎徵才薪資曝 前員工洩「幸福企業」內幕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4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4 12:58
蔡阿嘎在YouTube耕耘多年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蔡阿嘎在YouTube耕耘多年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有「YouTube界長青樹」之稱的蔡阿嘎,經營頻道多年,工作室更是以福利好出名,每次拍影片分享時,都有許多人敲碗開放職缺,蔡阿嘎昨(13)日就貼出徵才公告,宣布要納入2名新血,而薪水公開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曾在國民黨智庫工作!蔡阿嘎公開月薪 1年速還清學貸

 

蔡阿嘎在Dcard發文寫下,「現在有機會加入蔡阿嘎工作室了」,提到自己影片底下時常有人留言「好想加入蔡阿嘎團隊」,如今機會終於來了,宣布大頭佛工作室和hahababy一次要徵2名新血,歡迎大家勇敢投履歷。

蔡阿嘎之前開箱工作室時,就吸引不少粉絲想加入工作團隊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)

更多新聞:蔡阿嘎人生第一間房!曝老家「被阿公賣掉還債」霸氣買回

 
只見徵才資訊中,該職缺為「YouTube影片執行企劃」,上班地點位在台北市北投區,採彈性上下班制度,主要負責Youtube影片內容規劃及執行,專案性拍攝工作以及主管交辦事項。

蔡阿嘎貼出徵才資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至於薪水則是落在35K至40K,福利包含三節、生日、年終獎金以及員工旅遊等,貼文公開後,立刻吸引網友關注,許多人見狀也紛紛留言「在那邊上班一定很幸福」、「能加入他的工作室一定很幸運」、「每次看到阿嘎工作室徵人都好想去喔」、「幸福企業欸!好想加入」。

而要是有在關注蔡阿嘎頻道的粉絲就知道,工作室的福利一直都相當不錯,他過去還曾發過20個月的年終,去年即便受疫情影響,但員工拿到的年終似乎也不薄,底下還有網友表示「那個35K至40K月薪一定是假的啦!真正拿到的薪水或是其他福利一定更好,好想去喔」,就連前員工耶嫩也出面喊話「心動的不要怕!衝就對了!勇敢嘗試不會損失!不做都一樣,做了,很不一樣。」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阿嘎#工作室#徵才#福利#薪資#員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47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