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凍卵8年花費6位數!46歲蔡淑臻考慮「解凍」:難當媽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4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4 12:33
女星蔡淑臻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臉書)
女星蔡淑臻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臉書)

模特兒出身的女星蔡淑臻,跨足戲劇圈後表現亮眼,2011年在電視劇《犀利人妻》中飾演何愛琳一角,入圍金鐘獎電視節目女配角獎,接著以影集《見識英雄》兩度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去年(2020)憑藉《噬罪者》拿下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。相較於事業蒸蒸日上,感情卻似乎交了張空白卷,自從3年前分手愛情長跑8年的男星李沛旭後,蔡淑臻就單身至今,對於當初凍卵的決定,現在似乎有些動搖。

蔡淑臻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!人母巧手捏超驚悚「斷指眼球」湯圓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蔡淑臻8年前花費6萬元冷凍6顆卵子,目前還在冰庫中,若保存費以1年8000元計算,迄今已累計6萬4000元,超過當初取卵的費用。蔡淑臻表示,凍卵是在38歲時送自己的禮物,現階段自由自在,很享受單身生活,已經沒有那麼迫切渴望成為一名母親,「放棄當時健康的冷凍卵子或許是最後的決定。」

蔡淑臻表示,很享受單身自由自在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臉書)

更多新聞:訂單799元「全付硬幣」外送員反請飲料...原因超暖
 

談到和李沛旭的一段情,蔡淑臻認為交往是公平的,沒有誰一定要負責的問題,不後悔以前走過的路,也從中明白溝通管道必須暢通,感情才能維持得長久。她透露,曾經有朋友安排相親,或許是到了一定年紀,一旦發現彼此不適合就不想繼續,「不要花時間承擔風險」,加上自己個性慢熱,就很難對另一個人動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模特兒#蔡淑臻#凍卵#人母#李沛旭#金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71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