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寄生上流》朴素丹30歲罹甲狀腺癌 宣傳活動全面暫停

編輯 劉奕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3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3 19:29
朴素丹年僅30歲罹患甲狀腺乳突癌,目前已完成手術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朴素丹年僅30歲罹患甲狀腺乳突癌,目前已完成手術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韓國女星朴素丹因演出《寄生上流》女家教一角而聲名大噪,戲約也接連不斷,不過她今(13日)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,日前檢查出罹患「甲狀腺乳突癌」(Papillary Thyroid Carcinoma),並接受專業醫療建議開刀,目前手術順利完成,恢復狀況良好,期盼早日康復,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。

朴素丹為不能出席新電影宣傳活動向粉絲致歉。(圖/翻攝自@sodam_park_0908 Instagram)

 

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今日發聲明指出,朴素丹於定期健康檢查時,發現罹患甲狀腺乳突癌,隨即接受手術治療,目前恢復狀況良好。不過,她原本要為主演電影《Special Cargo》進行的宣傳活動因此全面暫停,她也對影迷及粉絲感到抱歉,她會盡快恢復健康,早日與大家見面。

朴素丹因演出《寄生上流》聲名大噪。(圖/翻攝自@sodam_park_0908 Instagram)


今年30歲的朴素丹於2013年出道,2015年憑電影《黑祭司》獲得多座新人獎,奠定「實力派演員」名號;2019年她演出《寄生上流》女家教一角,再次向外界展現她的演技實力,而該片獲得奧斯卡最佳電影後,她也因此紅遍國內外。
 

朴素丹與朴寶劍合作《青春紀錄》收視不俗。(圖/翻攝自@sodam_park_0908 Instagram)


朴素丹隨後與當紅男星朴寶劍搭檔演出《青春紀錄》收視不俗,她的事業也更上一層;而將於明天1月中旬上映的《Special Cargo》則是她的首部動作片,飾演只要有錢,一定使命必達的快遞司機,與過往截然不同的角色定位,預計也會驚艷觀眾。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電影#寄生上流#朴素丹#朴寶劍#甲狀腺#癌症#韓國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0978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