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宇宙最強神犬!「月老」阿魯又萌又會演 預計票房破2億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2 2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2 20:57

電影《月老》上映近3周,這周末票房預計突破2億元,創下亮眼佳績,而劇中飾演柯震東愛犬的阿魯Akita,也被視為宇宙最強神犬,不管是害羞、安慰都能演出,連叫聲都是時原音重現,柯震東自歎不如直呼完了,牠演得比我好!

圖/翻攝自YouTube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

 
電影《月老》花絮:「Coming,Sit,姐姐傷心,非常傷心非常傷心,Good,叫一聲。」

「阿魯」睜著大眼,暖心安慰柯震東模樣超級惹人憐,宇宙神犬Akita,在國片《月老》中化身最萌存在,充滿靈性的表演,也讓柯震東自嘆不如。

電影《月老》花絮:「害羞,卡,好棒啊,好棒啊,完了,演得比我好,我也覺得。」

 
叫牠躺就躺,吃就吃,握手坐下根本就是小case,Akita跟著訓練師,一個指令一個動作,連乖乖躺著也沒問題,精湛演技讓影迷們全都哭紅了眼,不過其實跟毛小孩對戲可沒那麼簡單。

電影《月老》花絮:「因為她害怕被我電到,這就是女生逃離危險的本能,牠剛剛基本上要把它(食物)吃光了,我很想跟牠對戲,但牠一直,算了算了算了。」

藝人柯震東:「那場戲其實是狗就一直跑,跑掉之後我要繼續哭哭哭,然後主人再把狗拉進來,然後坐定,然後我又哭哭哭,然後牠又跑,小咪要走進來,我就看著小咪,然後狗就跑掉。」

望著愛犬回想,前世記憶的哭戲差點破功,Akita也被工作人員笑稱是,劇組最大牌的女明星,不過牠的忠心和靈性,也讓許多戲迷投射自己養寵物的經歷,《月老》上映才半個多月,票房卻屢創新高,這周末預計將破新台幣2億元佳績。

電影《月老》花絮:「Akita殺青囉,棒棒。」

細膩刻畫出人類與寵物之間的感情,不僅讓催淚效果加倍更成為票房的大功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老#神犬#阿魯#Akita#花絮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44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