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莞婷奪女主被封「曾國際」 JR羞曝「校園把妹招」

記者 池宗玲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2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3 18:14
機智校園生活演員到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」點燈。(圖/TVBS)
機智校園生活演員到「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」點燈。(圖/TVBS)

TVBS全新八點檔戲劇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將於本月15日開播,劇中飾演「母胎單身」訓導主任的曾莞婷與老師周曉涵、JR紀言愷,在昨(11)日帶領學生鄭芯恩、鍾岳軒驚喜現身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。以微電影《莉莉安的禮物》獲得「布拉格國際電影節」最佳女主角的曾莞婷,更在台上被封為「曾國際」;談到校園的純愛故事時,JR大方分享學生時期逗弄女生的絕招。

更多新聞:媽媽桑竟有少女心!林心如秀「珍藏品」 強逼女兒喜歡

 

《機智校園生活》登上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舞台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飾演老師的曾莞婷、周曉涵、JR紀言愷,為求完美都在拍攝前做足準備,周曉涵害羞的笑說:「我最大的困擾就是長得太不像老師。」並發出嬌羞的笑聲,讓一旁的曾莞婷、JR也跟著害羞說不出話,劇中飾演地理老師的周曉涵透露,在疫情期間有特地上網找影片學習老師教書的姿態、說話方式,希望可以詮釋出老師專業知性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19歲劉敬對戲林心如喊媽媽 聽《還珠格格》羞曝:我還沒出生

 
《機智校園生活》由周曉涵(左起)、曾莞婷、JR等人主演。(圖/TVBS)

至於在求學期間發生的純純戀愛故事,JR大方分享自己逗弄女生的招數:「小時候會拍打女生的肩膀,然後她轉頭的時候就剛好戳到她臉頰。」在劇中飾演學生的鍾岳軒也劇透表示《機智校園生活》中的學生愛情故事:「這次都偏浪漫情節,或者是英雄救美。」一番話令人更加期待劇情。

曾莞婷被封為「曾國際」。(圖/TVBS)

昨(11)日,曾莞婷以微電影《莉莉安的禮物》獲得「布拉格國際電影節」最佳女主角獎,同時這也是她出道23年的第一座女主角獎,她笑說:「在『巨星耶誕演唱會』舞台上點燈就像是點了一盞光明燈。」JR也開心替她取了新的綽號為「曾國際」;談到得獎的心得,曾莞婷謙虛的說:「太興奮了!我出道多年,一直都沒有獲得獎項的肯定,這次第一次入圍就給我這麼大的獎項,真的很開心!」至於今年的聖誕願望,她也決定獻給劇組:「當然就是跟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劇組的夥伴們好好度過。」

更多新聞:賀!曾莞婷獲人生首座「最佳女主角」 興奮曝下一步計畫

 

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將於12月15日起晚間20時於TVBS 42頻道、21時於東森超視頻道播出,敬請期待。

 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機智校園生活

#機智校園生活#曾莞婷#周曉涵#J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828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