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妹遛30萬「巨大寵物」 曝相遇經過喊:沒人比我趴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1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1 22:44
T妹目前與兒子居住在澳洲,她近日分享「超趴寵物」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T妹目前與兒子居住在澳洲,她近日分享「超趴寵物」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網紅T妹(Tiffany Chen)今年為了探視3歲兒子「T寶」而飛回澳洲,並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當地生活點滴,她除了在雪梨市中心買了一間小豪宅外,也另外購屋當作投資房,她今(11)日特別曬出這間投資房的「超巨寵物」,笑喊「沒人比我趴!」

T妹今在臉書專頁發文揭曉她在澳洲養的寵物,並貼出在家門口近距離拍到野生袋鼠的照片,她表示「我家養袋鼠,沒有人比我趴哩,天天遛袋鼠,你家養貓、狗、草泥馬算什麼!」她也說,從前都認為只有在鄉下才能看到野生袋鼠,怎料某天在家門口就直接撞見,她回憶「當時夜黑,我看到有一隻巨大生物往我衝來,牠看我一直盯著牠,牠也完全不敢動」,後來定睛一看才發現是袋鼠,讓她驚喜直呼「不可思議」,趕緊拿相機狂拍,且袋鼠還對鏡頭定格擺姿勢。

 

更多新聞:霍建華上酒店當大爺?林心如回答超硬 她喊:都當皇上了

T妹形容家裡就像動物園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T妹表示,這間投資房位於布里斯本的市中心管轄地,本身就已經是「動物園」了,房屋附近不僅有螞蟻、蜂巢、蜘蛛網、蟑螂和壁虎,如今又有袋鼠出沒,鄰居曾告訴她出現袋鼠很正常,且冬天會有更多隻,讓她不禁自嘲「感覺我才是天龍國鄉巴佬」。

 
更多新聞:雲嘉驚現侏儸紀公園!單車神人騎千里畫9恐龍 網跪朝聖

貼文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T妹臉書)

T妹也說,這間房的環境太適合動物和昆蟲居住,原本她是連蜘蛛網都怕的人,現在也已適應了。此外,她也透露,台灣其實可以進口袋鼠當寵物,一隻要價30萬元以上,若再加上檢疫費用,價格其實不便宜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妹#澳洲#袋鼠#寵物#豪宅#投資房#檢疫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06

0.1458

0.4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