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爆密戀半年還回香閨? 許藍方:和王少偉就是朋友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0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0 19:26

藝人王少偉被爆出與性學博士許藍方熱戀的傳聞,甚至還被拍到一起吃飯,男方開車打包回香閨,許藍方到嘉義出席活動,她說這個月是王少偉生日月,所以是朋友邀約,飯局也不只兩個人;至於王少偉坦言,對許藍方有好感,許藍方則回應,那是他禮貌的說法。

圖/TVBS

 
性學博士許藍方:「吃飯被拍到這樣,我就覺得吃飯被拍到,對,因為就是朋友們一起吃飯嘛。」

被爆和藝人王少偉熱戀的傳聞,甚至一起回香閨,性學博士許藍方到嘉義出席活動,她承認有一起吃飯,但聚餐不只兩人。

性學博士許藍方:「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他生日月,那就是有朋友一起,那其實也不是只有兩個人,但是也因為這個事件讓我更了解,媒體生態就是以後可能要自己帶攝影機。」

 
強調目前關係就是朋友,那今年八月,許藍方直播遭爆「看到王少偉在她家」,影片又秒刪,讓網友更起疑,這又是怎麼回事?

圖/TVBS

性學博士許藍方:「當時我那時候剛搬新家,那個網路很不穩定,所以它後面根本就是卡住,所以是連上傳都沒有上傳,不知道後來為什麼會有那樣子的傳言。」

有沒有一起回香閨,許藍方沒有正面回答,倒是王少偉前一天還大方承認對許藍方有好感,會不會是郎有情女無意?

性學博士許藍方:「我覺得那也是少偉哥禮貌的說法啦,他沒有說好感吧,我昨天有看記者會啊因為我媽有給我看,他只是說每一個人都是不排除,未來的認識或者是交往。」

圖/TVBS

許藍方強調,跟王少偉都喜歡戶外活動,所以會關注他的網路頻道,目前兩人的交流也都是工作領域,但彼此都沒把話說死,也不禁讓人聯想,或許是處於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的曖昧階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少偉#許藍方#朋友#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5

0.1031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