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澤「突襲偷親」許瑋甯!天台甜蜜一吻幸福感滿溢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0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0 12:53
邱澤、許瑋甯合作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擦出愛火。(圖/翻攝自金盞花大影業YT)
邱澤、許瑋甯合作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擦出愛火。(圖/翻攝自金盞花大影業YT)

邱澤和許瑋甯合作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期間就不斷傳出兩人假戲真做,但彼此皆低調未正面回應,如今許瑋甯突拋震撼彈,宣布與邱澤結婚的喜訊,外界也紛紛送上祝福。回顧兩人的相處點滴,過去就曾在電影拍攝時流露出甜蜜線索,劇中一場「天台吃冰」戲碼,邱澤開拍後突襲「親」了女方一下,當時許瑋甯還嬌羞地叫出聲,隔著螢幕流露出幸福氛圍。

更多新聞:許瑋甯宣布閃婚!邱澤早暗示喜歡她 甜蜜回應全藏話中

 

邱澤、許瑋甯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IG)

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上演流氓與小姐的戀愛故事,劇中創造許多經典橋段,其中「天台之吻」更是讓劇迷印象深刻,導演殷振豪透露,當時為了捕捉女方的真實反應,事前就私下與邱澤套招,要他自己抓好時間「發揮」;而邱澤正式開拍後,一說完台詞就吻上許瑋甯,讓對方嚇了一跳。

更多新聞:古娃娃宣布結婚「決定欺負他一輩子」 阿信驚喜留言祝福

 
兩人合作電影期間就不斷傳出假戲真做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事後許瑋甯受訪時嬌羞地說,「那時很緊張,想說導演怎麼還不喊卡,是哪招?」不過完全沒生氣,也成功創造經典場面。如今兩人在社群網站宣布結婚喜訊,「曾經說過,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。這個好消息是,我們結婚了」,同時大方曬出甜蜜放閃照,也謝謝外界關心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澤#許瑋甯#結婚#當男人戀愛時#接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20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