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澤、許瑋甯何時愛苗滋長?電影宣傳曖昧互動 邱澤奪影帝示愛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10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10 19:48

邱澤、許瑋甯戀情從什麼時候開始呢?兩人合作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三、四月積極宣傳,五月份許瑋甯認了與劉又年情逝,10月份邱澤奪北影影帝,也曾謝謝女主角、看似曖昧,推測兩人當時已經在一起了。


 
藝人許瑋甯(2021.05.07):「我們兩個人都想要往(婚姻)那條路上走,但是沒有成功,所以還是謝謝大家關心,現在一切都好。」

今年五月,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慶功記者會上,許瑋甯親口承認了與攝影師劉又年情已逝,當時身邊的邱澤臉上沒有太多表情,如今隨著兩人公開婚訊,也不禁讓人猜想,當時可能就已經在一起了。

藝人許瑋甯:「就是如果我對他沒有感覺的話,基本上我會知道他在追我,我就會立刻避不見面。」

 
兩人因為合作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三四月時積極為戲宣傳,兩人在鏡頭前似乎都很ㄍㄧㄥ,倒是幾場記者會,兩人互動時,眼神藏不住笑意,後來六月份女方IG發照片,發現地點跟男方家很像,但當時四兩撥千金,說只是轉發,直到10月份邱澤奪北影影帝,也公開謝許瑋甯。

藝人邱澤(10.09):「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,(大家對於這句話,想說是不是其他含意,或者是有承認或公開些什麼呢),就是我剛剛是感謝,所有戲裡面,電影裡面對戲的演員。」

另外在金馬舞台上,許瑋甯、鍾欣凌合體頒獎,鍾欣凌還說要當她的情敵。

藝人許瑋甯vs.鍾欣凌(11.27):「我不要演婆婆,我要演妳的情敵,很有挑戰,而且我還輸了。」

當時鏡頭還故意Take邱澤,現在看起來有弦外之音。回顧兩個人的情史,女方從阮經天、王柏傑到劉又年;而男方最早戀上楊丞琳,到後來因戲結緣的陳喬恩、唐嫣,甚至在2019年還坦承在追張鈞甯,可惜郎有情妹無意。當初邱澤單方面認了追求中,但張鈞甯卻說自己沒有要結婚,兩年過去,邱澤最終情歸許瑋甯。雙方過去坎坷情路,總算有完美收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澤#許瑋甯#結婚#當男人戀愛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2569

0.4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