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兄弟情滅! 李昇基吐槽男星「天價主持費」:太貴了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7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7 14:23
李昇基(圖左)爆料姜鎬童主持費。(圖/bilibili提供)
李昇基(圖左)爆料姜鎬童主持費。(圖/bilibili提供)

南韓男星李昇基與EXO成員KAI(金鍾仁),搭擋主持Netflix全新綜藝節目《New World: 虛擬貨幣爭霸戰》,為宣傳節目特地造訪熱門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,過去曾和兩人合作的主持人姜鎬童吃醋地問:「沒有鎬童,真的活得下去嗎?」不僅遭到調侃,還被爆料每集主持費高達9位數的天價價碼。

更多新聞:19歲劉敬對戲林心如喊媽媽 聽《還珠格格》羞曝:我還沒出生

 

姜鎬童因李昇基表示有新鋼布(新夥伴)而吃醋。(圖/bilibili提供)

李昇基自2018年退伍特輯後,長達三年未上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,這次為了宣傳《New World: 虛擬貨幣爭霸戰》特地與KAI造訪,兩人一現身就受到姜鎬童熱烈歡迎,誤以為對方是因想念自己而來,金希澈、李壽根為了不讓姜鎬童自我感覺良好,馬上挑撥「國民好兄弟」的好感情,爆料李昇基會刻意避開姜鎬童的節目,讓姜鎬童心急的問:「沒有鎬童,真的活得下去嗎?」沒想到竟換來李昇基一句:「感覺過得更好了!」

更多新聞:華燈嫌疑人+1 花甲女星「坐檯照」遭逼問:妳是兇手嗎

 
KAI(右二)在節目教大家跳舞。(圖/bilibili提供)

李昇基透露在與金希澈、KAI等人主持《New World: 虛擬貨幣爭霸戰》後,找到了演藝圈的「新鋼布」(意指好夥伴),讓昔日好搭擋姜鎬童大吃飛醋:「好啊,你們三個就這樣拋下我」,李昇基開玩笑說:「我有提過啊,但是被製作單位婉拒了」,一旁的徐章焄起哄:「就算是國際平台,怎麼給得起一集十億韓元(約台幣235萬)的主持費呢」,李昇基最後更大虧:「(主持費)喊喊而已,根本成不了啦!」一來一往的詆毀姜鎬童。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認識的哥哥#李昇基#金希澈#KAI#姜鎬童#南韓#演員#主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801

0.2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