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薰衣草》20週年!許紹洋掀回憶殺 陳怡蓉吐悔恨心聲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7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7 11:50
男星許紹洋PO出多張《薰衣草》的劇照。(圖/翻攝自許紹洋微博)
男星許紹洋PO出多張《薰衣草》的劇照。(圖/翻攝自許紹洋微博)

2001年12月播出的偶像劇《薰衣草》,由許紹洋和陳怡蓉搭檔演出,講述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,劇情賺人熱淚,男主角許紹洋因此暴紅,演唱的片頭曲《花香》傳遍大街小巷,之後拍攝《MVP情人》、《海豚灣戀人》等,是當時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。昨(6)日為《薰衣草》開播20週年,在大陸發展已久的許紹洋,特地在微博上傳多張當時的劇照,勾起粉絲許多回憶,女主角陳怡蓉也發文感嘆:「2001/12/06到今天,滿滿的那些年啊…」

經典偶像劇《薰衣草》播出20週年。(圖/翻攝自許紹洋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不只陳美鳳還有「國民姊夫」!《華燈》製作人曝客串遺珠

許紹洋向支持他的粉絲感性地表示,「感恩因爲這部戲遇見了你們,感恩的心至今從未改變...謝謝你們一直陪伴。」對於觀眾總說,每次看到「季晴川」彷彿青春都回來了,許紹洋暖心地回應,「其實你們也是我許紹洋的青春...感恩一直一直的愛,只要有愛,青春永遠不會走遠」。

許紹洋和陳怡蓉不約而同發文回顧《薰衣草》。(圖/翻攝自許紹洋微博)

更多新聞:營區老闆暴打引擎蓋阻6女離開 山友一查...非法經營
 

同樣是第一次演電視劇就擔綱主角的陳怡蓉透露,每次只要看到《薰衣草》重播心中就滿滿的悔恨,「我恨自己為什麼便當不少吃一個,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鏡頭上的我如此圓潤」,不過這些都已成往事,她也笑說,應該要在意的是演技的部分吧。

回想第一次看完首播時,陳怡蓉對於自己的口音相當崩潰,幸好長官告訴她「女生要有點不完美才可愛喔」,這段鼓勵的話深深烙印在陳怡蓉心裡,給了初次演戲的她「活下來的勇氣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薰衣草#偶像劇#許紹洋#陳怡蓉#青春#回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795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