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陳美鳳還有「國民姊夫」!《華燈》製作人曝客串遺珠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7 0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7 09:03
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原屬意找陳美鳳客串。(圖/翻攝自華燈初上、陳美鳳臉書)
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原屬意找陳美鳳客串。(圖/翻攝自華燈初上、陳美鳳臉書)

集結林心如、楊謹華、劉品言、謝欣穎、郭雪芙等女星的懸疑電視劇《華燈初上》,斥資2.5億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,在Netflix上架2天登上收視排行第一位的寶座,話題不斷。除了主演外,客串的明星各個大有來頭,李李仁、霍建華、許光漢等人表現亮眼,金鐘視帝吳慷仁男扮女裝,以婀娜多姿的第三性公關在預告片中僅一閃5秒鐘,就令粉絲期待不已。《華燈》製作人戴天易透露,第二季原本想找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客串一角。

製作人原本屬意陳美鳳客串第二季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毛嗑是啥?福原愛烙流利東北腔 陸媒認證「東北話專家」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戴天易指出,陳美鳳身材曼妙、會唱日本方言歌曲,十分符合第二季酒家女的角色特性,無奈因種種因素考量,最終《華燈初上》和陳美鳳擦身而過,他也感到有些惋惜,不過仍強調,第二季的名單絕對讓觀眾意想不到。

愛老婆的霍建華,答應客串《華燈初上》。(圖/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)

更多新聞:人氣女團疑抄襲蔡依林! 設計師怒PO對比圖:不可接受
 

至於第一季的客串人物,戴天易最為驚喜的非霍建華莫屬,向霍建華提出邀約後,愛老婆的他就答應客串,之後也留在劇組多拍攝幾天,「第二季霍建華將是重要的支線之一」。製作人更表示,本來打算請林志玲的老公AKIRA飾演中村先生一角,沒想到碰上疫情只好作罷,因檔期無法配合的則有林予晞和黃鐙輝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華燈初上#林心如#陳美鳳#霍建華#AKIRA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1116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