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3年奪AAA 2021人氣獎!宋智孝「等到睡著」 網笑翻:真睡美人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3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3 20:40
宋智孝AAA頒獎典禮上打瞌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宋智孝AAA頒獎典禮上打瞌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南韓女星宋智孝出道20年,以無整形的天然美和大剌剌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。過去經常在韓綜《Running Man》中,玩遊戲玩到睡著的她,經常讓成員們吃驚不已,沒想到昨(2)日出席Asia Artist Awards(簡稱AAA)頒獎典禮時,又被發現在台下等到度估,真實不做作的模樣,再度圈了不少粉。

宋智孝剪了一頭小男孩短髮。(圖/翻攝自宋智孝IG)

 
宋智孝上個月突然剪去一頭女人味長髮,首度以耳上激短髮現身,引發造型師與粉絲之間的戰爭。儘管如此,她昨天依舊亮麗出席AAA典禮,並化身霸道女總裁,氣場十足。只是她在典禮過程中,疑似因為等太久,不小心打了個盹,但最後仍順利拿下AAA的人氣獎。

只是畫面曝光後,就有微博網友打趣地說:「笑死!不愧是妳宋智孝,哪怕是在頒獎現場,姐睏了也照睡不誤。」另也有不少《RM》觀眾憶起她過去在節目中,無論是在車上、紙箱上、7公尺高的疊疊樂上,還是高空中,都可以睡得又香又甜,也不免驚呼「美人果然都是睡出來的!」 

宋智孝已連續3年奪得AAA的人氣獎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宋智孝IG)

由於這已是宋智孝第三年奪得AAA人氣獎,她也在事後發表了得獎感言:「這個獎和這個場合好像聚集了粉絲們的心,所以意義更加不同。真心感謝所有投票的人,我以後也會像往常一樣,帶給大家充滿朝氣和健康的樣子。希望大家能順利地結束這一年,身體健康。​​​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宋智孝#短髮#AAA#打瞌睡#睡覺#Running Man#頒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794

0.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