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鍾麗緹23歲混血愛女承衣缽 「顏值神複製」奪選美亞軍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03 0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03 09:03
女星鍾麗緹與大女兒張敏鈞。(圖/翻攝自christychung919、yasmineross_ IG)
女星鍾麗緹與大女兒張敏鈞。(圖/翻攝自christychung919、yasmineross_ IG)

自選美比賽出道的性感女神鍾麗緹,1998年與第一任老公Glen Ross結婚,同年生下大女兒張敏鈞(Yasmine Ross),如今23歲的她已出落得亭亭玉立,一雙混血面孔完美繼承母親優良的基因,近日參加溫哥華亞裔小姐選拔,一舉摘下亞軍,鍾麗緹興奮分享喜訊,直呼「咱們家的顏值也太厲害了吧」。

張敏鈞為鍾麗緹和第一任丈夫所生。(圖/翻攝自yasmineross_ IG)

 
更多新聞:恐怖情人受害者+1!薔薔被「暴力男狂揍」:脖子全勒痕

神複製媽媽長相的張敏鈞,深邃的輪廓,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與玲瓏有緻的姣好身材,舉手投足間散發著自信,加上曼妙的儀態,在才藝環節跟機智問答中都有出色的表現,一路挺進總決賽,最終擊敗眾多佳麗,勇奪選美亞軍。她在IG感性地謝謝大家的支持,對於這一切仍感到有些不知所措,還需要一點時間來消化情緒,之後受訪時也透露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出道,可以更貼近媽媽的生活。

張敏鈞擁有深邃的混血臉孔。(圖/翻攝自yasmineross_ IG)

更多新聞:安捏甘賀?余皓然送上新婚祝福 竟吐「超真實人妻心聲」
 

從比賽初期就默默在背後相挺的鍾麗緹,激動地向大家公布「吾家有女初長成」的好消息,表示大女兒張敏鈞獲得溫哥華亞裔小姐亞軍、最上鏡獎以及最聰明獎,她也向女兒溫情告白,「媽媽和全家人都為妳感到驕傲和自豪!看到妳這麼享受比賽的過程,媽媽真的很欣慰!永遠愛妳,支持妳!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鍾麗緹#張敏鈞#女兒#選美#女星#佳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1

0.1109

0.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