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elody懷孕爆肥!老公1句「像MM巧克力」氣哭她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6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6 23:39
Melody出道多年,擁有不少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Melody出道多年,擁有不少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Melody臉書)

42歲女星Melody(殷悅)不僅外型亮麗,自然又率性的主持風格擄獲不少粉絲,近年在綜藝上表現亮眼,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日前透露,過去懷孕時大約胖了20公斤,體重一度突破7字頭,有次她邊照鏡子邊詢問老公「你覺得我很胖嗎」,結果對方脫口而出的玩笑話直接逼哭她,「我就氣死了…你覺得這樣子我會開心嗎?」

更多新聞:Melody被問舊愛陶喆 「面露苦笑」尷尬反應全被拍

 

Melody節目中透露懷孕往事。(圖/TVBS)

Melody和企業家吳育奇結婚多年,育有2個女兒,她近日在TVBS《11點熱吵店》表示,當年懷孕時胖了大概20公斤,有次照著鏡子便忍不住問老公「你覺得我很胖嗎」,其實是想聽到另一半的讚美,沒想到對方卻開玩笑表示,「妳這樣子很像MM巧克力,就是四肢很細,可是整個是圓的,妳走到哪裡我都會看到妳」。

更多新聞:被愛沖昏頭!夏宇童自爆被男友規定「洗澡只能洗私處」

 
Melody當下氣到直接哭出來。(圖/TVBS)

對此,Melody透露,當時她聽完直接爆氣,接著開始眼淚直流,怎料哭完之後,老公居然還說「妳哭什麼?妳為什麼要那麼敏感?」讓她不禁直呼,「男生真的很壞,我們容易嗎?我們弄了一個小孩在肚子裡面,我們容易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Melody#殷悅#懷孕#爆肥#玻璃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80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