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竟把曾之喬叫成天心!《俗女》于子育自嘲「吻仔魚腦」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5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5 13:29
于子育飾演旅行社老闆,是很有夢想卻無法達成夢想的凡人。(圖/三鳳製作提供)
于子育飾演旅行社老闆,是很有夢想卻無法達成夢想的凡人。(圖/三鳳製作提供)

女星于子育近日客串台劇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,飾演旅行社老闆的她,昨(24)日帶領劇中員工曾之喬、林雨葶、劉育仁,以及冒充人類客戶的「雨之神」傅孟柏出席媒體茶敘、分享拍攝趣事,被曾之喬爆料常叫錯人名,讓于子育自嘲是「吻仔魚腦」。

更多新聞:全裸上陣!鄭家純辣曬「7秒肉色片」 網看傻:恥力強大

 

于子育(中)帶領劇中員工出席茶會。(圖/三鳳製作提供)
 
曾之喬與于子育多年後再次合作,曾之喬開心分享:「她是給我『家人感』很重的演員朋友,跟她演戲很舒服,她的表演很活,人很謙虛又幽默,是個好笑的時候很好笑,感性的時候很好聊天的人。」于子育說:「跟喬喬很熟悉,合作起來就像跟好姐妹聚會一樣,很多場戲都是在現場即興發揮玩出來的。」

更多新聞:罹病消失螢光幕8年!女星為「彌補遺憾」 驚喜宣布回歸

 
曾之喬對戲于子育,狂讚對方「搞笑神功力」。(圖/三鳳製作提供)
 
曾之喬現場爆料于子育常常在拍戲時叫錯名字,例如把劇中女兒「依涵」叫成「婷涵」、把員工「阿不」叫成「3A」,只因為有一場戲他要負責去泡3A等級的咖啡,最誇張的是有一次她要呼喊曾之喬劇中名字「天娣」,結果居然脫口而出:「那天心呢?」讓之前一直沒破功的曾之喬終於忍不住笑場NG。于子育自嘲自己已經不是金魚腦,而是「吻仔魚腦」,被眾人笑虧:「是戲接太多了啦!」
 
于子育表示,人生好像就是這樣,越怕的角色越會來找,以前最怕演到吵架戲、台語戲、專有名詞多的戲,現在幾乎都演過了,「所以現在跟人吵架也好像比較不會怕了」,曾之喬誇她:「妳現在氣勢高很多!」一旁傅孟柏語帶幽默冷回:「這是戲劇治療!」再度讓眾人笑翻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于子育#曾之喬#傅孟柏#無神之地不下雨#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1017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