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宮鬥神劇10年了! 皇后同框貴妃較勁:別來無恙,甄嬛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4 15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4 15:47
女星蔡少芬、孫儷。(圖/翻攝自蔡少芬微博)
女星蔡少芬、孫儷。(圖/翻攝自蔡少芬微博)

2011年開播的古裝電視劇《甄嬛傳》,不僅使「甄嬛」孫儷、「皇后」蔡少芬再創事業高峰,更打響飾演「華妃」蔣欣等人的知名度,爾虞我詐的劇情,字字經典的台詞金句,儘管已播出10年,觀眾依舊倒背如流,朗朗上口,堪稱是宮鬥劇中的神作。蔡少芬昨(23)日在微博曬出和孫儷的合照,立刻讓影迷再次回到當時追劇的歲月。

蔡少芬曬出和孫儷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蔡少芬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情色教主「重摔破相」掛急診 傷勢曝光:閃過人生跑馬燈

穿著黑色蕾絲鏤空華服的蔡少芬,露出雪白香肩,孫儷則是一襲簡單素雅的白色禮服,兩位娘娘頭靠著頭,親暱地摟著彼此合照。蔡少芬重現劇中皇后的口氣,寫道:「別來無恙,甄環,你還是那麼美」,更笑說後宮兩大boss再聚首,「天下是我們了!」

蔡少芬搞笑重現劇中台詞。(圖/翻攝自蔡少芬微博)

更多新聞:台灣狗狗日常!外國記者PO照「坐機車、叼珍奶」:奇觀
 

看到皇后和甄嬛絕美同框,網友接力PO出台詞呼應,簡直句句有聲音,「没有你,何来今日的甄嬛」、「嫡庶有别,還该是她甄嬛来拜見哀家」、「妳還是哀家討厭的樣子」,更有人直呼「就差華妃了」、「確認過評論,一看都是重刷n遍甄嬛傳的人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甄嬛傳#古裝#電視劇#蔡少芬#孫儷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5

0.0861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