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家唯一名女婿! 許雅鈞首回應「大汪10年婚破局」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3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3 14:17
大S、汪小菲,以及小S許雅鈞夫婦。(圖/翻攝自大S、小S臉書)
大S、汪小菲,以及小S許雅鈞夫婦。(圖/翻攝自大S、小S臉書)

藝人大S與汪小菲在2010年認識,僅交往20天,第4次見面就決定互訂終身,當年的閃婚轟動演藝圈,如今10年情緣走到盡頭,大S向法院訴請離婚,雙方隨後也共同發表聲明,宣布和平解除關係,正針對財產分配、一雙兒女的撫養權進行協商。妹妹小S尚未回應姊姊婚變,至於小S的老公許雅鈞則對兩人給予祝福。

小S至今未回應姊姊離婚,僅分享公益活動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打完疫苗「血栓異常」!米可白慘掛急診:只能戶外吊點滴

歷經一整天大S離婚風波,小S昨(22)日晚間首發聲,但並非是表達立場,而是選擇分享善舉,透露大女兒和好姊妹一家人參與捐贈白米的公益活動,女兒回來後頗有心得,小S感到十分欣慰,很開心她有惻隱之心,鼓勵女兒繼續做下去,「能幫助別人是我們的榮幸!」

小S老公許雅鈞為大S和汪小菲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更多新聞:G=雞、H=ㄟ氣!藍心湄秀「台腔英文」網笑噴:公蝦密
 

隨著大S和汪小菲離異,小S老公許雅鈞成為徐家唯一出名的女婿,他在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詢問如何看待大汪離婚一事,只簡短表示,不方便回答他們的事,「但由衷地希望他們幸福健康快樂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汪小菲戰大S

#大S#汪小菲#小S#許雅鈞#離婚#女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856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