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離婚後小S臉書首發聲 曝這段經歷全網讚爆

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2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2 20:40
姊姊證實離婚後,小S首度透過臉書發聲。(合成圖/翻攝自小S 徐熙娣、大S 徐熙媛臉書)
姊姊證實離婚後,小S首度透過臉書發聲。(合成圖/翻攝自小S 徐熙娣、大S 徐熙媛臉書)

女星大S(徐熙媛)跟大陸富商老公汪小菲今(22)日被爆出正在協議離婚,震驚娛樂圈,隨後兩人發表聲明,證實已經和平離婚且辦妥相關手續,正式替10年婚姻畫下句點。面對外界關心大S則表示,「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」;而她妹妹小S(徐熙娣)稍早亦打破沉默,事件後首度透過臉書發文。

汪小菲、大S的10年婚姻畫下句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2010年,大S在北京派對上見到汪小菲,兩人只認識49天、見面4次就步入婚姻,怎料今日突然爆出兩人10年婚姻畫下句點。事實上,大S早在11月初就向台北地院訴請與汪小菲離婚,雙方都已委任律師詳談,將針對財產及一對子女未來做協商。

更多新聞:不瞞了!親吐斷十年婚「最大關鍵」 大S放手讓小菲找新歡

兩人今日透過律師發出共同聲明,表示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,聲明提及,夫妻倆共同度過許多美好時光,選擇分開仍感謝對方付出,「曾經,作為夫妻攜手前行,未來,兩人將以父母、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,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」,希望外界能給他們私人空間,並避免對雙方家人造成困擾。

 
大S與汪小菲發聲明證實婚變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更多新聞:離婚後鬆口未來動向 大S首發聲: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

隨後《聯合報》報導指出,大S離婚後談及汪小菲,感性分享,「我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」,亦證實未來和對方共同擁有兒女撫養權,「小菲很愛孩子,目前孩子先跟我住,但將來會依孩子的意願,住哪都有可能。」她透露,會留給孩子未來的選擇權,不一定永遠要住在台北。

更多新聞:大S、汪小菲離婚!背後43億家產曝 互撕6億豪宅、飯店

對於外界關注小S看法,她本人則在今晚發文分享女兒行善的貼文,隻字不提姊姊離婚。小S說,大女兒朋友的母親帶她們參與清寒學童白米捐贈活動,女兒回來跟她分享心情,表示看到這麼多需要幫助的人,才發現自己的抱怨實在是微不足道。小S受這番話感動,回應女兒說這世上太多人需要幫助,「媽媽很開心你有惻隱之心,能幫助別人是我們的榮幸!要一直做下去!」

小S在姊姊證實離婚後首度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)

更多新聞:10年婚告吹!大S訴離關鍵 汪小菲「漢奸論」成導火線

貼文曝光網友留言大讚,「好棒喔,善是愛與美的循環」、「好棒的小孩」、「真的好棒,有能力幫助別人其實真的好幸福啊」、「小S把女兒教得很棒,自己也都當榜樣,所以我很喜歡她」、「好棒喔,媽咪給孩子的好榜樣,孩子看在眼裡,就是愛與善良的力量來源,幸福的一家人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汪小菲戰大S

#小S#離婚#夫妻#大S#汪小菲#張蘭#藝人#婚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0814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