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子宮出血止不住!密友爆全因「他」操壞 新病況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21 0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1 08:59
徐若瑄結婚7年,婚姻幸福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徐若瑄結婚7年,婚姻幸福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46歲「不老女神」徐若瑄(Vivian)日前突然住院開刀,她事後也親吐多年隱疾,爆料自己因為子宮裡的肌腺瘤長大,導致大量出血不止,有昏倒危險。對此,徐若瑄友人爆料會生病其實與兒子有關,把自己操壞了。此外,徐若瑄經紀人也曝光最新病況。

更多新聞:圍裙包不住!馬尾妹一側身「胸器溢出」彈暈 本人神到了

 

徐若瑄婚後家庭、工作兩頭燒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、IG)

徐若瑄2014年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,,育有1子婚姻幸福,不過她也因此家庭、工作兩頭燒,雖然她自稱「鋼鐵V」稱號打不倒,但健康還是亮起紅燈,去(2020)年因過於疲累,嚴重到在錄影時突然暈眩送醫,今年6月再度爆出胃食道逆流問題,出現火燒喉、火燒心症狀,怎料日前再爆出子宮裡的肌腺瘤長大而血流不止,導致血紅素、鐵不足,有昏倒的危險。

更多新聞:起底北捷巨球妹!野外濕身一挺「襯衫撐爆」竟是清純教師

 
徐若瑄日前住院開刀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事實上,徐若瑄這次健康亮起紅燈,全是與兒子有關。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,因為疫情關係,徐若瑄先前因跨國工作需要隔離,增加不少工作時間,也讓她無法多與家人多見面,思念成疾外又因拚命工作,導致子宮肌腺瘤變大。

更多新聞:1年死300萬人!醫警告像感冒「有這4症狀」快就醫

徐若瑄友人透露,徐若瑄近期往返新加坡和台灣工作,導致工作時間曾長,因非常想念兒子Dalton,所以她努力地工作,刻意提早做完每一份事情,就是為了能趕回新加坡陪伴兒子Dalton。

徐若瑄20日曬出甜蜜母子照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對此,徐若瑄經紀人透露最新病況,目前已經出院了,非常感謝外界關心,現在一切狀況狀況良好。至於徐若瑄丈夫、兒子是否有到醫院探望,一家人是否有團聚見面?徐若瑄經紀人則是未有回應。

更多新聞:18歲當爸!顏寬恒2次離婚遭爆節稅 親曝「婚姻狀況」

雖然經紀人未有回應,徐若瑄昨(20)日在臉書曬出母子照,畫面中只見她甜笑著緊抱兒子Dalton,並寫下「人世間最好的相遇-在心上......想念、習慣、依賴、味道 、你的笑,誰能待你/妳,如初,細水長流般的寵你/妳」,一字一句透露出甜蜜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若瑄#女神#健康#兒子#疲累#子宮肌腺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59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