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凱希自爆被前男友「羞辱」 聽對方這句秒提分手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9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9 16:41
徐凱希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過去曾被前男友羞辱。(圖/翻攝自徐凱希臉書)
徐凱希在節目中分享自己過去曾被前男友羞辱。(圖/翻攝自徐凱希臉書)

藝人徐凱希出道多年,勇闖主持界表現亮眼,也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不過近日她就在節目中分享,她曾因為藝人的身分被前男友的媽媽嫌棄,對方還挑毛病認為她153公分太矮,當時的男友承諾會想辦法解決,不料某次對方的一個舉動,卻讓她認為被羞辱,當場直接怒提分手。
 
更多新聞:徐凱希曬男友合照「超拘謹」 網一看笑噴:你們是多不熟

 

徐凱希在TVBS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分享,她曾經有過一段3年半的戀情,一直以來對方傳統的媽媽就對她不甚滿意,某次她在男友家時媽媽突然來訪,當時男友立刻叫她躲進衣櫃,想要避免兩人見面,不料其實男友媽進門前就早已發現她的鞋子,甚至還在房間警告兒子「你給我注意你的生活」,故意挑釁她。
 
徐凱希透露自己為了躲避前男友媽媽,曾在衣櫃內躲了近1個小時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更多新聞:當年主持《我猜》接不上話!徐凱希隔多年再搭憲哥吐心聲

 
事後她聽聞男友氣憤喊說「我真的快受不了我媽,我覺得我很痛苦,我一定要經濟獨立」便決定再給對方一次機會,和對方交往滿3年半後,兩人某次受邀男友姪子的生日派對,得知男友爸媽也會出席後,男友罕見的沒有勸退她,讓她喜出望外覺得「他改變了」,沒想到接下來的事卻讓她當場傻眼。
 
對方一句話讓她瞬間心寒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徐凱希透露當時派對主題的是漫威英雄,他們一到會場後,發現男友爸媽就站在門口,豈料這時對方卻叫她戴上面具說「不要讓他們看出妳是誰!」,讓她失望表示「我覺得我當場被他羞辱欸,我到底有多見不得人…我以為你已經解決了。」當場直接向對方怒提分手,「沒得談!」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凱希#前男友#羞辱#分手#家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1024

0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