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凱希曬男友合照「超拘謹」 網一看笑噴:你們是多不熟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16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6 10:13
徐凱希8月時正式公開戀情。(圖/翻攝自徐凱希臉書)
徐凱希8月時正式公開戀情。(圖/翻攝自徐凱希臉書)

藝人徐凱希從節目中《我愛黑澀會美眉》出道,後續轉往主持屆發展,表現亮眼收穫不少粉絲,而她也在8月大方認愛圈外男友,兩人的高顏值組合被粉絲大讚養眼,昨(15)日她難得上傳情侶照放閃,不料照片曝光卻讓網友笑翻直呼「你們是多不熟」。

更多新聞:傳素顏照被打槍!台女星挨批「特別醜」 韓公司毒舌狂酸

 

徐凱希在今年8月時曬出和男友的合照,首度公開另一半的長相,男友酷似韓星的模樣在當時就吸引不少關注,而她昨(15)日又在臉書貼出2張照片,坦言自己和男友已經1年沒有合照,沒想到一看成果卻意外爆笑。

徐凱希空和男友合照超像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徐凱希臉書)

更多新聞:當年主持《我猜》接不上話!徐凱希隔多年再搭憲哥吐心聲

 
從畫面中可見,徐凱希和男友坐在並排的2張椅子上,雖然兩人上半身已經盡量向對方靠近,但是雙手卻都拘謹的放在腿上,小心翼翼的模樣看起來根本不像情侶,讓她忍不住自嘲笑說「是不是看起來很像……粉絲合照?也太不熟了吧哈哈哈哈哈!」

徐凱希不時會在社群分享和男友的相處日常。(圖/翻攝自徐凱希臉書)

照片曝光後網友也打趣留言「手在不自然什麼啦」、「感覺很像初次見面」、「看起來很不熟的港覺」、「會不會離太遠了」,另外也有網友調侃表示,比起男友徐凱希反而更像粉絲「哈哈哈超Q」、「妳看起來真的很像粉絲」、「感覺像韓星遇上小迷妹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凱希#男友#合照#放閃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840

0.2344